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持灭火器拒捕还咬民警 瘾君子被送去强制戒毒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2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邹财麟)6月9日,南宁市公安局兴宁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开展“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时,一名吸毒男子手持灭火器拒捕,甚至将民警的大拇指咬伤。

当晚9时,兴宁派出所便衣民警陈警官巡逻经过钻石广场时,发现一名男子精神萎靡,疑为吸毒人员。陈警官与另一便衣队员上前对男子进行盘查,男子反抗并逃跑。民警紧追不舍,将男子逼向附近某宾馆一楼大厅墙角处。无处可逃的男子,突然抓起放在墙角的灭火器,朝民警喷射并趁机逃到宾馆侧门。

看到男子想拉开侧门逃跑,陈警官从身后将男子拉住,男子在挣脱过程中一口咬住了陈警官的右手大拇指。陈警官忍住剧痛和同事一起将该男子控制。经讯问,该男子姓梁,在事发前刚吸食过毒品海洛因。为确保安全,民警将梁某送去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检查,确认梁某身上没有携带艾滋病病毒后,陈警官这才松了一口气。

兴宁派出所副所长管尚毅介绍,“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宁市公安局兴宁派出所民警已经破获刑事案件4起,刑事拘留4人,抓获吸毒人员15人,包括梁某在内的9人被送去强制戒毒,6人被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南宁召开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现场会

本报讯(记者冯梓剑)6月19日,南宁市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现场会,贯...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持灭火器拒捕还咬民警 瘾君子被送去强制戒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