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盛天系 非凡品 盛天·领秀府 空港新区跃变时代 盛天墅质生活大城美好生长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样板间效果合成图

南宁城市副中心之一、城市门户功能区域——空港新区,乘着南宁国际大都会发展的东风,迎来日新月异的跃变时代。盛天·领秀府就落位于此生机篷勃的邕城之南,项目占地约72亩,总建筑面积约17.7万平方米,由9栋小高层住宅及32席双功能型联排别墅组成。

盛天·领秀府是盛天集团首个进驻空港新区的品质人居力作,延续盛天华府的南法风情建筑,细节雕琢,用心打磨,呈现浪漫典雅,个性鲜明的风格。不仅是空港新区的一个法式风情社区,也是智能化园林社区,从社区到城市,从个人到圈层,盛天·领秀府带给空港新区,乃至绿城南宁的,都是开创性的品质人居,墅质生活之城。

未来可期价值之城,2019年5月空港新区拍出约53亩商住地,楼面价约3060元/平方米。空港新区不断吸引各大品牌房企纷抢入驻,片区内地产项目多元发展。且随着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及南崇高铁等工程的推进,预计2021年,南宁即将进入飞机、高铁、地铁无缝换乘的快时代,空港新区将直接享受到多维出行交通带来的便利和畅捷。

负氧生态大城,七彩世界森林(在建)、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广西台湾花卉产业园及龙乌江滨水带状公园(规划中)等5大公园环伺,藏身于城市蓝图大境。社区内近万平方米园林,四季芳菲全年皆景,花木组团、休闲栈道、艺术置景等移步换景,晨练散步、闲暇游玩,亲近自然怡然自得。

醇熟配套宜居之城,一路之隔邻里中心(规划中),社区商业街对望,轻松购物、便捷居家所需。一路之隔优质学府,空港幼儿园预计今年开园招生,一贯制九年义务教育空港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规划中。社区致力打造的全龄互动社区,七彩儿童乐园、景观鲜氧运动区等,满足各阶段各年龄层的运动、休闲、娱乐需求,满足家人三代同堂幸福生活。

品质人居生活大城,秉承“盛天系非凡品”口碑品质,精筑9栋16-17层低密度小高层,约90~140平方米(建面)三至五房宽居住宅,会客、居家动静区分,至宽7.2米宽境阳台,美境悉数珍赏,户户皆花园华宅。目前高层收官在即,最后一栋央景楼,单价“5”字头起盛誉加推,纵享84米至宽楼间距,享社区园林中轴景观。典藏别墅臻席,兼具墅居与商铺功能的联排别墅,仅32臻席,也即将华耀启幕。

盛天·领秀府,乘着时代发展的东风,萃取15年匠筑经验,精心打造空港新区墅质生活标杆,兑现居者对家的幸福想象。

项目动态:建面约90~140平方米压轴宽景华宅,持续销售;建面约190~240平方米32臻席领秀墅,华耀启幕。

项目电话:0771-5780999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光明北路48号

(本版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新闻推荐

网传大楼倾斜倒塌 部门回应称系拆楼

施工方为保证拆除的安全,已提前将楼体中间进行分割,这样楼房会往中间倾倒,防止对路边居民造成伤害。南国早报记者邹财麟摄扫...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盛天系 非凡品 盛天·领秀府 空港新区跃变时代 盛天墅质生活大城美好生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