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环卫工作业时被撞昏迷四日仍未醒来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1 15:56   https://www.yybnet.net/

甘女士在病床上接受监护治疗。 家属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7月17日,南宁市西乡塘环卫站的环卫工人甘女士在路面保洁作业时,被一辆小车撞倒,虽然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但至今仍昏迷不醒。肇事车主表示,会承担责任,尽力配合抢救伤者。

据了解,7月17日早上7时许,甘女士在快环北湖立交一带路面保洁作业,被一辆小车撞倒。当时,小车司机马上停车处理,同在一段路面作业的其他环卫工人及一名过路医生参与急救。甘女士随后被送至医院。

7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广西民族医院时,伤者家属、肇事车主及伤者工友代表都在重症监护病房外等候信息,期盼着她能早日醒来。此时,甘女士已昏迷4天了。

“伤者还在重症监护病房治疗,按照医生要求,除了个别家属外,一般人不能进去,所以我们只能在外面守候、祈祷。”一名环卫工人说,事发后,单位领导和同事们都来医院看望甘女士,希望她能早日挺过难关。还有一些爱心人士自发前来看望、带来祝福。

现场一名女子称,受伤的是她妹妹,在南宁从事环卫工作多年。此前探视时,她发现妹妹稍微有了一点知觉。

记者从医务人员处了解到,甘女士存在颅脑损伤及肺挫裂伤等,目前仍处在昏迷状态,需要继续监护治疗。

(读者某先生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南宁举行夏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人才交流大会 6308个岗位招才纳贤部分职位可免考入编

求职招聘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7月19日,2019年南宁夏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人才交流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卫工作业时被撞昏迷四日仍未醒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