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鸟迷看上别家鹩哥 半夜攀爬偷走小鸟 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2 16:11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奚某指认作案现场。 南国早报记者 卢荻摄 嫌疑人奚某正在指认偷来的小鸟。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实习生隆屹)南宁的奚某在竹溪大道一小区看房时,看上了别人养的一只越南鹩哥,便于深夜爬上阳台偷走小鸟。案发后,南宁市公安局河堤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奚某抓获,将鸟返还原主。7月21日,奚某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18日上午8时许,鹩哥主人李先生起床后,发现自己放在阳台的一只越南鹩哥连笼带鸟不见了。据李先生反映,两年前,李先生以700元购得这只小鸟。经过李先生精心驯养,小鸟已会与人简单对话,市场价值可达5000元。李先生向南宁市公安局河堤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锁定了嫌疑人奚某。7月21日,民警将奚某抓获。令人意外的是,民警在奚某家中发现了包括画眉、斑鸠等大量笼养的鸟类,其中,就有李先生家那只越南鹩哥。经审讯,奚某对其偷盗行为供认不讳。

据民警介绍,嫌疑人奚某为良庆区一家房产中介员工,18岁,平日有养鸟的爱好。近期,奚某常带顾客前往李先生所在小区看房,在路过李先生家阳台时,发现会说话的越南鹩哥。爱鸟的奚某看到李先生家位于二楼,阳台也未安装任何防盗设施,于是,奚某于7月18日零时许,趁夜爬上李先生家的阳台,将小鸟连带鸟笼一起盗走。而正在屋里睡觉的李先生一家却对此浑然不觉。

(读者某女士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乘客突发疾病 多方及时救助

多人合力救助发病乘客,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晚刊讯(记者李冠才通讯员唐美新邓郎文/图)7月21日上午,由宁波开往南宁的K581次列车...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鸟迷看上别家鹩哥 半夜攀爬偷走小鸟 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