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一小区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地下停车场却被闲置 地下空空荡荡 地上满满当当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3 15:54   https://www.yybnet.net/

小区道路停满后,很多车主选择到附近空地停车。 小区地下停车场空空荡荡,车位使用率低。 南国早报记者 何定坚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南宁市江南区一小区,有地下两层停车场,可容纳2000多个车位。但不少业主为了省钱,将车扎堆乱停放在小区及周边道路上,地下停车场空空荡荡。

7月21日,该小区业主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楼下临街人行道上,停满了小车,一些地砖已碎裂,他每次经过都要小心翼翼。“地砖有多处松动,凹凸不平。”黄先生说,之前有居民因此摔倒受伤。他认为,系车轮过度碾压导致地砖破损。

有业主称,小区旁边的市政道路还在建设中,一些空地就被他们用来停车。

一些车主表示,购买或租赁地下停车位的花销,让手头并不宽裕的他们有些吃力,因此看上了小区旁还在建设中的市政道路用地,“等这里没法停车了,再考虑去小区地下停车场”。

而一些在地下停车场购买了车位的车主,开车回家时常被这些乱停放的车辆堵住,无法将车开进停车场。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会派人去疏通道路,对乱停放车辆的行为给予纠正。”小区物管人员表示,由于不是执法部门,他们很多时候也只能对这些违规停车的车主进行劝导。

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地下停车场空空荡荡,车位使用率低。

小区物管一工作人员称,小区地下两层停车场可容纳2000多个车位,业主买和租都可以,但如今大部分车位处在闲置状态。

“对于小区道路车辆乱停放现象,我们近期有相关的整治行动,对受损道路也会制定维修方案尽快处理。”该工作人员说。

(读者某先生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2019“海峡两岸记者广西行” 联合采访在南宁启动

据新华社南宁7月22日电(记者查文晔农冠斌)2019“海峡两岸记者广西行”联合采访活动22日在南宁启动。来自两岸及香港31家...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小区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地下停车场却被闲置 地下空空荡荡 地上满满当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