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非法运营还辱骂执法人员 一私家车被暂扣 车主接受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5 16:0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实习生韦明成)8月14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公布了一起违法运营案件。一私家车在违法载客过程中被查处,司机先是想要驾车逃跑,失败后,拒不下车;随后下了车,又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最终,该名司机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8月13日下午3时35分左右,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在江南客运站地铁B站口巡查时,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正在下客,疑似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便上前进行例行检查。当司机发现有执法人员靠近时,突然倒车企图逃离现场,在逃离失败后,司机又紧锁车门,拒绝执法人员的检查。为了防止事态扩大,执法人员按照执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边对司机进行劝导,一边联系派出所。

随后,经开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协同执法人员一起对司机进行劝导。最终,车辆司机打开车门接受调查,但在接受询问过程中,司机的情绪又突然激动起来,当场辱骂执法人员,同时拒绝交出车辆钥匙,不配合执法工作。最终,该名司机被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过调查了解,该名司机搭乘2名乘客从吴圩机场到江南客运站,分别收取了100元和160元运费,目前,执法人员对该车实施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悉,8月以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二大队在江南区查扣非法营运车辆共计18辆。下一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将继续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重点查处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新闻推荐

违建户自行拆除卫片图斑

近日,邕宁区联合执法队组织相关人员,依法对邕宁区蒲庙镇龙岗村利福坡121号卫片图斑实施清理拆除,共清理违法占地面积200平方...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运营还辱骂执法人员 一私家车被暂扣 车主接受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