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全区141个项目被列入“严管工程”名单 相关企业要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整治行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5 15:55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进入自治区住建厅官网,查看通报的具体名单。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倩倩)日前,自治区住建厅通报了7月全区“严管工程”项目名单,有141个项目上榜。住建部门要求,相关企业要举一反三,立即全面、彻底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整治行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态势,严密防范一次死亡3人及以上较大事故,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自治区住建厅决定继续在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严管重罚惩防并举”专项活动。

此次公示的141个“严管工程”项目中,南宁市玉林市被“严管”的项目最多,分别有21个项目在列。其次是贵港市崇左市,分别有15个和12个项目榜上有名。在这其中,不乏商品房项目。名单中,还有小学新建教学综合楼、乡镇卫生院住院楼、棚户区改造项目、农贸市场项目等。在14个设区市中,北海市上榜项目最少,仅2个。

据了解,房建市政工程若发生死亡、重伤生产安全事故;建筑施工中存在重大危险源且管理不到位,构成重大安全隐患的工程;发生社会影响大、舆论关注度高的生产安全事故的工程,无论有无人员伤亡等情形,都将被列入严管对象。

住建部门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要加强对被列入“严管工程”名单的项目的监督力度,狠抓各项严管措施制度落实,督促企业整改到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新闻推荐

嘉和城·芳华里开启南宁退休生活新方式

嘉和城·芳华里生活体验馆吸引众多市民到访。芳华里样板间实景图嘉和城·芳华里规划效果图退休人群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141个项目被列入“严管工程”名单 相关企业要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