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商铺首开销售1亿元!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凭什么?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6 05:42   https://www.yybnet.net/

首创奥特莱斯商铺吸引众多投资者到访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将打造集购物、观光、旅游、娱乐休闲、教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意大利风情全家度假式购物小镇

8月10日,南宁骄阳似火,最高气温接近35℃。跟南宁天气一样火热的,是自治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南宁首创奥特莱斯的售楼部。当天,该项目唯一可对外出售的全天候乐享街区“禧悦时光”举行了盛大的商铺开盘仪式,并以首开即销售1亿元的巨量数字引发了商铺市场的催化效应,彰显了千亿国企首创钜大及“奥特莱斯”业态的强大号召力,以实力例证“好铺根本不愁卖”。

商铺首开销售额突破1亿元

8月10日,自治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南宁首创奥特莱斯的商铺首次开盘。

当天上午,活动还未正式开始,项目营销中心就聚集了许多客户,沙盘处被围得水泄不通,购房者的热情就像南宁的天气——火辣辣的。随着主持人宣布开盘盛典正式开始,营销中心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几度被引爆,难得一遇的火爆抢铺场景就此上演。

早早就来到现场的李先生,很快就抢到了心仪的旺铺。他表示非常看好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品牌实力强,跟着中国最大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走,后期的商铺运营有保障。

数据显示,作为全南宁目前第一个15万㎡城堡购物小镇,首创奥特莱斯首次商铺开盘盛典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到访,销售额冲破1亿元。

实际上,今年营销中心开放以来,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凭借奥莱项目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每天来访客户递增,签约抢铺人数多达上千人,本次开盘热销实属意料之中。

千亿国企彰显强大号召力

资料显示,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国有大型企业,蝉联2018年国内500强企业名单。而首创钜大有限公司隶属于首创集团,于201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唯一一家以奥特莱斯为核心业务的上市公司。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是千亿国企首创钜大全国第15城,打造约15.3万㎡的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由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区、生活广场、禧悦时光(商业街区)三大板块构成。项目以奥特莱斯世界品牌折扣店为核心,打造集购物、观光、旅游、娱乐休闲、教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意大利风情全家度假式购物小镇,计划明年10月开业。

此次南宁首创奥特莱斯首次开盘销售额突破1亿元,无疑展现了千亿国企的号召力和“奥特莱斯”品牌的人气与实力,更擦亮了“首创钜大”在南宁的金字招牌。(粟园圆)

■冷思考

首创奥特莱斯商铺热销凭什么?

从年中的统计数据看,南宁商铺市场同质化竞争白热化且去化周期长。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南宁首创奥特莱斯是如何脱颖而出并一炮而红,快速拔得头筹的?从投资者的反馈来看,千亿国企自然是其中的强有力保证,而其所表现出对南宁市场的“满满诚意”也是投资者追买的关键因素。

热销密码

1

南宁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是自治区重点招商引起项目,也是广西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总体量约15.3万㎡,由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区、生活广场、禧悦时光(商业街区)三大板块构成,项目以奥特莱斯世界品牌折扣店为核心,打造集购物、观光、旅游、娱乐休闲、教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意大利风情全家度假式购物小镇。可以说,奥特莱斯不仅是广西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也是南宁首个购物小镇。

热销密码

2

运营商首创钜大自持90%商铺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营运商自持90%商铺,仅有10%可售,8月10日开盘推出的“禧悦时光”,是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唯一可对外出售的全天候乐享街区,也是目前所有首创奥特莱斯项目中唯一可对外出售的黄金商铺。自持如此大的商业体量,优点是方便开发商统一规划招商并能保证业态的水准,但是极度考验开发商的资金能力及营运能力。首创钜大自持90%商铺,充分说明其对自身运营能力的信心及做好南宁奥特莱斯的决心。

热销密码

3

大铺销售保证后期业态经营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的商铺拥有5.09米层高,约8.4米面宽,约3米门头,这样的商铺设计利用率高且能包容更丰富的业态。如果换成一般的开发商,估计会选择拆分小铺早早卖掉回笼资金。但是,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很大一部分商铺反而以2间、4间“捆绑”成大铺出售。众所周知,大铺出售对于开发商而言,总价更高,销售难度更大。但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坚持这一点,因为这样的“捆绑”在后期经营中能保证业态的质量,更能保证投资者的投资收益。

(粟园圆)

新闻推荐

涉传房屋被封 她撕封条入住 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实习生隆屹)外地来邕女子邓某在涉嫌传销的同伙被警方带走调查后,私自撕毁被警方查封涉传出租房的封条,并...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铺首开销售1亿元!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凭什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