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十里春风 都市人的院落情怀 绿地城十里春风样板间惊艳面市 约160~256㎡大城小院令人瞩目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6 05:36   https://www.yybnet.net/

实景图

院子有多美,心就有多自由。绿地城十里春风样板间一经面市,小院美图引发各大社交媒体关注,每户都有天有地有院子的配置,让不少都市人的心蠢蠢欲动住在十里春风,每天能看见晨曦,听见鸟鸣,闻见花香,一方院落仿佛让人回到了儿时的家,温馨与安全感包容着每一个人

实景图实景图

门廊下,树影旁,居住在院落里是对生活、建筑与自然相结合的最好的尊重。十里春风小院一步一景,妙趣横生实景图

城市发展变得越来越相似,品味院落情怀,令中产阶级们找到一方天地,不忘奋斗的初心。十里春风吹来更多人心里的院落情结

上周六,绿地城十里春风样板间在万众瞩目之中正式开放,这也意味着这个更受城市中产阶级青睐的小院产品,距离首次正式对外推售的时间越来越近。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如果不是亲身所居,绿地城十里春风的院落之美,可能会被想象力打了折扣。该产品是绿地集团继绿地东盟国际城湖山院子后的又一力作,绿地城十里春风汲取绿地27载造院经验,无论是建筑空间格局体验,还是园林景观营造,都给此次样板间开放的受邀嘉宾带来震撼体验。有同业人员表示,之前都说十里春风是今年值得一看的院落作品,亲临感受之后果然名不虚传,既有依托千亩绿地城将其作为核心,围绕十里春风打造的成熟生活配套,更有每家每户独享的私人静谧院落,清风徐来,春暖花开。

据悉,此次十里春风推出160~256㎡的双拼与合院,开放的199㎡和251㎡样板间,正是十里春风合院及双拼产品的典型代表。251㎡的双拼产品令不少客户惊艳,前庭后院的设计,使花园与建筑和谐相融,既保证采光又兼顾私密性;多露台,全套房设计,给家人留出自己的生活空间,也给团聚和乐制造欢乐氛围,不再是远郊的孤独城邦,也有了城市繁华和热闹烟火。

另外,199㎡合院为L形设计,背对背东西双拼,如此设计相较于传统的一字形布局,采光、视野和景观都得到了颠覆性提升。南北鱼骨状联排,最大限度地利用土地,并且私密感极佳,使院子面积最大化。

建筑有了生命,情怀有了出口,绿地城十里春风独门、独院,真正拥有一片天地。作为兴宁东的明星楼盘,绿地城门口的平云大道即将实现半幅通车,未来直抵民族大道延长线,如今走昆仑大道接驳松柏路,畅达南宁东站,这也为城市中产阶级提供了更多生活的可能。未来,十里春风不仅享受绿地城自带的全覆盖生活配套,周边还有嘉和城高尔夫球场、九曲湾温泉、那考河湿地公园、奥特莱斯、新城吾悦广场等商业、休闲、娱乐配套。走进小院享受生活安逸恬静之美,走出小院畅享兴宁东城市副中心的喧闹繁华。

绿地城十里春风,这样的院子不负等待。(张冬)

活动链接

绿地城十里春风

明日举行产品发布盛典

随着上周六绿地城十里春风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更深入了解这个位于兴宁东的院落产品,到访及电话咨询不断。为了让市民及广大媒体更好地了解绿地城十里春风,8月16日,“大城院境 盛启未来”南宁绿地城十里春风产品发布盛典将在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举行,绿地城新老业主、合作单位及特邀媒体将出席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产品发布盛典将针对十里春风产品的未来规划、院落特点、配套优势、生活美学、购买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南宁绿地城营销负责人将亲临现场,为所有崇尚快乐、健康、有院落情怀的消费者,传递“阅尽十里洋场,静看小院花开”的院居生活。

新闻推荐

绿地城十里春风样板间华美绽放

楼市资讯作为一款面积段适中、总价低、品牌力强、配套齐全的院落产品,绿地城十里春风一面世就受到市场诸多关注。8月10日,...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里春风 都市人的院落情怀 绿地城十里春风样板间惊艳面市 约160~256㎡大城小院令人瞩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