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可恶:肇事司机竟逃逸可恨:逃逸路上酿惨剧可怜:无辜人两死三伤 昨夜,南宁东葛葛村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2 16:07   https://www.yybnet.net/

救护车赶到现场救治伤员。 交警正在现场勘查。 本版图片均为南国早报记者何定坚、王艳群摄 一名小男孩在事故中受伤。 事发地点示意图 扫一扫,看现场视频

南国早报记者王艳群

8月21日晚9时40分,南宁市东葛葛村路口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灰色小轿车在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事故后,疯狂逃窜,逃跑过程中连撞多辆电动自行车和行人,最终在冲上人道后才停下。据警方通报,该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

1现场

多名伤者正在等待救援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交警、120等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对该起事故进行勘查处置。

当晚10时许,记者现场看到,事故路面一片狼藉,车辆碎片散落满地,大约100米范围内拉起了警戒线。事故现场有多名伤者躺在路面,等待120医护人员前来救治。

据介绍,肇事车辆为一辆灰色尼桑天籁小车,事发后车辆停在了人行道上一家店铺前,前车车牌已经脱落,车底还压着几辆停放在店铺前的电动自行车。

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她正在东葛葛村路口等红绿灯,灰色肇事车像发疯似地冲过来,将正在过斑马线的3名行人和一辆电动自行车瞬间撞飞。

据介绍,肇事车辆在冲过斑马线时,车辆速度之快,让很多人根本没有反应过来。事发时,还有人边走路边低头看手机,听到“嘭”的一阵声响,抬头一看被惊呆了。

2目击者

车辆逃窜时冲上人行道

还有市民看到,肇事司机在撞行人前,还发生了另一起交通事故,车辆之所以失控,是因为司机喝了酒,怕对方报警被交警查到。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该辆灰色小车在行驶至东葛葛村路口时,先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两名司机下车后对事故进行了协商,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在处理事故时,出租车司机发现灰色车车主身上有比较浓的酒气,表示要报警。

灰色车司机一听,先是请求对方不要报警,但是出租车司机没有答应。随后灰色车司机上车驾驶车辆一路往葛村路方向疯狂逃窜,在逃跑过程中先后与多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最后冲上人行道,撞坏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多部电动车,最后停在了一家店铺的门口。

3通报

事故造成2人死亡

据附近市民介绍,事故中,伤势较重的有5人,还有几人伤势较轻,其中有一名小孩腿部有擦伤。事故发生后,有多名伤势较重的伤者无法行动,为了避免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在交警部门赶来前,过往车辆均主动停车避让,附近的居民和行人上前询问伤者情况,并将手里随身携带的物品摆放在伤者前后,提醒过往车辆让行。大约10分钟,120医护人员到现场,将伤者送往中医一附院、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地救治。

当晚11时,南宁市交警部门发布情况通报,称该起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赵某,男,36岁,南宁市人。经现场检测,赵某涉嫌酒后驾驶。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兴宁区21亩商住地将于近期出让

GC2019-072地块位置示意图区/域/要/闻据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兴宁区秀厢大道附近一幅约21亩商住地将于9月12日公开出...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可恶:肇事司机竟逃逸可恨:逃逸路上酿惨剧可怜:无辜人两死三伤 昨夜,南宁东葛葛村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已被警方控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