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小区“垃圾山”一年未清理 社区表示将协调处理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2 15:48   https://www.yybnet.net/

“垃圾山”靠近居民休闲场地。 南国早报记者 何定坚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在南宁市高坡岭路一小区,一大堆建筑垃圾及居民丢弃的大件废旧家具放置了一年时间无人清理,居民颇有怨言。

8月21日,记者来到红星生活小区,在小区道路一拐角处,看到有一大堆垃圾。一居民表示:“这堆垃圾近一年了都没人清理,现在越堆越多。最近气温高,引来不少老鼠和苍蝇。”

该小区自管小组一名人士告诉记者:“小区有多户业主此前在装修,一般我们逐户收取清理费用后,会统一雇请车辆清运垃圾,但因为费用难收齐,所以这些垃圾一直没能清理走。”

小区有居民表示,他们每个月都交有垃圾清理费,但这笔费用是交给环卫部门清理生活垃圾的,而建筑垃圾一般是按照“谁丢弃谁交费”的办法清理。另一居民表示,有业主对小区自管小组有意见,所以拖着不交费。

青秀区南湖街道办屯里社区一工作人员称,该小区原物业服务企业退出后,小区安保、卫生等事务由小区的自管小组临时管理,“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将去了解并协调处理”。

(读者某先生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8月10~16日行情向好,成交环涨7.73%

记者_姜界峰进入8月,南宁二手住宅买卖交易整体行情向好,江山地产、全力地产、优居南宁、恒创地产等多家房产中介统计数据显...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江南 经开2019-08-21 23:52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垃圾山”一年未清理 社区表示将协调处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