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一男子醉驾在路口碰撞车辆行人等致2死7伤 已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23 11:5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事故现场 视觉中国 图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微信公号8月22日针对南宁市东葛葛村路口交通事故发布情况通报续报。

通报称,2019年8月21日21时46分,南宁市东葛葛村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号牌为桂A978QW的小轿车沿东葛路由东往西行驶至事发路口时,与一辆号牌为桂Axxxx0的黑色小轿车及多辆电动自行车和行人发生碰撞,造成2人死亡(1男1女,均为成年人)、7人受伤(1人重伤、1人轻伤、5人轻微伤,其中2人已经出院、5人留院观察治疗),车辆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派出警力赶赴现场勘查处置,及时控制肇事司机,协助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及时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严肃处理。市领导赶往医院看望慰问伤员,协调指挥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及善后工作。

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肇事司机赵某(男,36岁,广西人才市场代理部聘用人员,2014年10月取得C1车型驾驶资格),事发时驾驶桂A978QW小轿车(车主为赵某本人,车辆初次登记日期为2011年3月,检验有效期至2020年3月),当行驶至东葛路时,先追尾碰撞一辆出租车,在双方司机协商处理过程中,赵某强行驾车离开,继续行驶至东葛葛村路口,与桂A号牌黑色小轿车及多辆电动自行车和行人发生碰撞。

经检测,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3.2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8月22日下午,赵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广西南宁市淡村农贸市场菜价基本稳定 果品走势分化

广西南宁市淡村农贸市场菜价基本稳定果品走势分化“菜篮子”连着“小日子”,也关系到“钱袋子”。过去一段时间,部分农产品...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男子醉驾在路口碰撞车辆行人等致2死7伤 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