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一商业用地使用权以起始价成交 沙井片区将新建一购物中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3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罗暘)8月22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今年第54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的成交结果。这块位于沙井片区的10.628亩商业用地以挂牌起始价约4569.97万元成交。根据规划,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包含多种业态的商业项目。

当期出让的56号地块位于沙井片区的贤明路以南、贵义路以西,挂牌起始价430万元/亩。当天,截至停止报价,该地块也只有一名竞买人出价,所以直接以起始价成交,折合总价约4569.97万元,竞得人为广西美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56号地块属于零售商业用地,批准用途以餐饮住宿为主,余下为零售商业。这意味着,该项目将建成一个包括酒店、餐饮和商场等业态的商业楼宇。按设计要求,零售商业在总建筑面积中占比最高为40%。根据用地面积约7085平方米,以及2.5的容积率上限计算,商业建筑面积最高约700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中小型的购物中心。业内人士分析,目前56号地块所在的贤明路一带已有近10个住宅项目正在建设或陆续交付。该商业项目建成后,将可为周边居民的购物休闲提供配套。

新闻推荐

伏天过后“秋老虎”开始发威

本报讯(记者莫岚远)今年40天“超长版”三伏天已于8月21日出伏,但南宁的暑热还未结束。8月22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从23日开...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商业用地使用权以起始价成交 沙井片区将新建一购物中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