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信用好也能当钱花啦 八家企业 可免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9-13 16: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9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经相关部门核查,因信用良好,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广西境内施工的工程建设项目,可免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根据我区有关规定,连续三年未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社会信用记录良好,或被评为自治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的企业,可免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这些企业,此前在各市、县(市、区)和相关建设单位缴存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将获退还。

免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企业,一旦在广西境内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的,将被取消在广西境内免缴该保证金的资格,并需按规定足额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发生三次以上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并造成重大社会影响,或被评为自治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C级的,保证金缴存比例提高到200%。

新闻链接

广西第一批免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施工企业名单

1.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2.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3.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4.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5.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6.广西长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7.广西长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8.广西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兴宁区举行气排球赛 增强机关干部凝聚力

本报讯(通讯员张建伟)9月10日,兴宁区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信用好也能当钱花啦 八家企业 可免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