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表妹秀恩爱 小姨管得宽 “夹心饼”左右为难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9-1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小舟

“小董,你帮我看看你妹妹小可最近的朋友圈,还有那什么QQ空间,我看她很久没更新了,不应该啊,是不是把我屏蔽了?”晚上11点,小董刚加班结束回到家,就收到了这条来自小姨的微信消息。她没有直接回复,而是先去小可的朋友圈和QQ空间里看了看,明明很“热闹”啊,随便一条都是和男朋友小成“秀恩爱”的内容,小姨却一点儿也看不到?看来小可发动态时选择了“部分好友可见”……

太晚了,这时候把实情告诉小姨,估计她又要彻夜不眠。思索再三,小董想,还是当作没看到这条消息,明早再和她说这事吧。

其实要说起小可这样的行为,小董是既不理解,也不支持的。小可成绩不算好,初中毕业后读了职校,后来考上了大专,现在大二在读。小成是她的初中同学,成绩稍微好一点,考上了三本。他俩上学期间也只是“暧昧”,直到上了大学才在一起。可偏偏如今小可在桂林上学,小成则在南宁,两个人一南一北虽隔得不远,但从小可的动态来看,她和小成每个月见一次面,早已是恋爱日常。

其实小姨对于小可谈恋爱早就是默许的态度,那为何小可发个动态还要把她妈妈先屏蔽了呢?这又令小董不免想到之前的一件事。

就在刚刚过去的暑假,这对小情侣回到了柳州,但在那段时间里,小可的动态却发得很少。某天,小可神秘兮兮地来问小董:“姐,你知不知道哪里有办那种不记名的手机卡吗?”小董回答:“没有那种卡了吧,现在都是实名制了。”听到这一回答,小可有些失望地表示,她现在用的手机卡经常会被她妈妈查话费清单,觉得没什么隐私。难道,小可屏蔽她妈妈的行为和保护隐私有关?

第二天一早,掐准上课前的10分钟,小董给小可打了个电话。先扯了点乱七八糟的日常,再奔向主题:“可啊,你妈说都看不见你的动态,这什么情况呀,方便和我说说吗?”没想到小董会直接来问,小可一开始愣了一会儿,然后才开始回答:“姐,我妈对我管得太多了,连我每天打多少个电话、打给谁她都查得仔仔细细。她不是也挺喜欢小成的嘛,还管那么多,我就觉得时时刻刻被‘监视’了,就把她屏蔽了。”

原来是这样……对于这个回答,小董似乎有些理解,但仍不予认可,“那你也不能每隔几个礼拜就跑一趟南宁啊,你一个学生不好好用心上学,整天往外跑也不合适吧?!”小可那边或许是快要上课了,匆忙答一句:“姐,有时也是小成过来找我。你就别管这个事了,也别和我妈说我屏蔽她的事,要是让她知道了,我以后就不理你了啊!”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好歹是问出原因来了,赶紧给小姨打个电话。“姨啊……”还没等小董说完,小姨就“连环炮”似的轰过来:“小董啊,你微信怎么不回我消息呢?是不是又加班到很晚回家直接睡啦?哎,我和你说啊,你这个妹妹肯定是把我给屏蔽了……”

招架不住“连环炮”的小董赶紧喊停:“姨你先听我说,我问你,是不是你对小可管得太多啦?”“我哪儿管她了?我是关心她,我现在哪儿还管得住她啊!小董你这话什么意思,你现在是帮着你妹妹来说我是吗?我和你说啊,你把我的话带给小可,让她立刻取消屏蔽,不然等放寒假了她就别回家了!”

“嘟——”电话又被挂断了。得嘞,小董现在就是块被左右夹击的“夹心饼”,这事儿该怎么办哦……

新闻推荐

南宁警方确保中秋假期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入门入户排隐患 专心细心保平安

中秋夜民警仍坚守岗位,守护辖区居民的团圆和平安本报记者宋延康摄本报讯(记者梁静通讯员劳运荣)昨日,南宁市民在各处景点赏月...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表妹秀恩爱 小姨管得宽 “夹心饼”左右为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