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中秋当晚酒后驾车 男子称“只是喝了冰红茶” 因实习期酒后驾车,驾驶员将被记12分,注销驾驶证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5 15:55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现场对梁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测试结果属饮酒驾驶。 交警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陈媛)9月13日是中秋佳节。当晚,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带着一家老小出行,在南宁市邕宁区蒲庙新兴街路段被交警查获。被检测出酒驾后,男子竟还谎称自己只是喝了冰红茶。

9月13日晚,南宁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组织警力在邕宁区蒲庙镇新兴街开展巡查防控。晚上8时40分,民警对一辆桂A号牌的黑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梁某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52mg/100ml,属饮酒驾驶。

面对交警的询问,梁某一再坚持称自己只是喝了冰红茶,没有喝酒。而男子下车接受检查时,民警发现他竟然没有穿鞋子。经查询比对,该驾驶人今年2月刚获得C1准驾资格,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还未满一年,目前仍处在驾驶实习期。

在民警的严厉批评教育和耐心普法下,梁某意识到自己酒驾的严重性,终于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当天和亲友团聚过中秋节时,梁某在餐桌上小酌了几杯。酒足饭饱后,他想着大过节的交警应该不会出来检查,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想把亲朋送回蒲庙。结果半路就被查出来了。

交警介绍,梁某因在实习期内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扣12分、注销驾驶证的处罚。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本报开展的精装房相关调查,收到1301份有效答卷 材料质量和水电工程最受关注

南国早报记者巫碧燕本月初,针对精装房满意度问题,南国早报向广大业主开展问卷调查。截止调查结束,共收到1301份有效答卷,受访...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当晚酒后驾车 男子称“只是喝了冰红茶” 因实习期酒后驾车,驾驶员将被记12分,注销驾驶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