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假金项链当饵 骗子设局诈骗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16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只要交1元抽生肖就能中奖,不仅有机会抽中金项链,还能赢得120元、200元等奖励?!此等“好事”专门找上大爷大妈。一旦他们伸手一试,肯定能“中奖”……昨日上午,市民韦女士及3名工友一步步掉进了骗子的陷阱,被骗子团伙诈骗了31元。她希望以此经历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昨日上午,从事家政行业的韦女士与3名工友途经青秀区园湖路小学。她们看到,路边有人在摆摊称“感恩回馈抽奖”,现场一共有七八个人围观。只见围观的人群中有两三个人纷纷中奖,各拿到120元、200元后离开了现场。她们心动了,向摊主一打听,说是只要交1元就能抽奖,抽中各个生肖就能赢得不同的奖金,还有机会抽中金项链。

“既然是回馈活动,抽中概率肯定很大。”旁边几个人在附和着。韦女士看到现场确实摆着几条金项链,于是想碰运气。她交了1元,伸手抽出一张红纸条。摊主打断她打开纸条的动作道,要交30元才能打开红纸条。韦女士当即又交了30元,打开红纸条一看,上面显示“狗”字。她没想到第一次就中了一条金项链和120元奖金。

可就在韦女士急着兑奖时,摊主让她拿出90元。“为什么他们中奖了直接拿走钱,我中奖还要另外交钱?”一番争论下,韦女士说要报警,摊主等人见状后,威胁她不许报警。意识到上当之后,韦女士和同样被骗的工友最终还是拨打110电话报了警。摊主和几名“托”见状快速搬起摊子跑了。

骗子团伙跑了后,韦女士将金项链拿给专家鉴定。专家说,金项链其实是假的,就是废铁上刷了一层颜色,根本不值钱。

■温馨提醒

大家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中了骗子的圈套,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要做到保护好自己的财物,不要被那些心怀不轨的人乘虚而入。若再遇到类似的事情就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新闻推荐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记忆

□文/李达珍1999年,我六岁。那年,父亲卖了家里的两头猪,买回了一台电视机。在国庆节前夕,父亲请来了村里几位最懂技...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书香溢满校园2019-09-15 07:04
评论:(假金项链当饵 骗子设局诈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