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世茂·金科博翠江山举行产品发布会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9-17 05:3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2日,世茂·金科博翠江山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产品发布会,近千名各行业精英、客户现场感受到了博翠江山的品牌实力和客户凝聚力。

发布会上,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泉州企划负责人张聪辉为嘉宾分享了项目区域发展,深度解读了项目的区域发展历程及变化,世茂·金科博翠江山营销负责人苏世富对世茂、金科时代品牌实力和设计理念做了精彩的诠释,全方位解读了项目价值点。

此后,产品发布会以情景演绎方式进行项目推介,舞蹈人员配合相应大屏视频演绎博翠江山带来的美好生活,畅想了未来生活场景,将博翠江山的品质人居匠心全方位递呈给到场嘉宾。

该楼盘由世茂地产和金科地产强强联袂打造。世茂地产三十载深耕历练,布局全国近百城、打造超300个臻品项目,获得50多万业主信赖,在上海、深圳、厦门打造了多个城市地标。金科地产二十一载坚持东方居住文化的传承与表达。金科博翠系从美学感受和居住体验两个角度,打造城市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样板。

世茂·金科博翠江山位于南宁五象新区龙岗片区,汇聚区位交通、市政配套、自然之优质资源,建筑面积约115㎡和141㎡场景体验式样板房已于9月15日对外开放品鉴。

(陆志忠)

新闻推荐

每一种传统文化都有传承 我们的节日才会变得妙趣横生

五里亭一小900多盏花灯煞是好看,同学们猜灯谜不亦乐乎盘夏萍摄明秀小学的学生们人手一个自制创意花灯马嘉遥摄龙腾小学各...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茂·金科博翠江山举行产品发布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