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企业强强联合打造“中国—东盟投资服务平台”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9-17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静)9月16日,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宁金融集团)与上海度拉柯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度拉柯胜科技)、上海丫贝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丫贝实业)在南宁正式签约,合资设立南宁市爱森恩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森恩投资管理公司),这是南宁市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助力提升首府南宁在广西金融领域首位度和中国—东盟区域影响力的有力举措。

据介绍,此次南宁金融集团经市商务局指导和市国资委批准,与上海度拉柯胜科技、上海丫贝实业合资设立爱森恩投资管理公司,由爱森恩投资管理公司具体负责“中国—东盟投资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努力将之打造成为集信息展示、交易撮合、招商引资第三方服务外包和投资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中国—东盟双向投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国内特别是广西企业“走出去”以及东盟企业“走进来”提供全方位服务。

爱森恩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沈玉龙表示,目前爱森恩投资管理公司已落户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主要从事中国—东盟双向经贸投资相关服务,业务板块有开发并运营中国—东盟经贸及投资大数据平台、新型外贸信息服务平台、境内外企业双向投资及上市咨询、双向招商引资、产业基金运营、产业园区运营等。平台设立后将打造产业园区、产业资本、实体企业和相关服务商结合的优良营商环境,使南宁成为中国—东盟投资与经贸信息、投资资本的集聚地,进一步提升南宁人才、资金、产业、税收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南宁金融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关俊表示,爱森恩投资管理公司项目是南宁金融集团联合上海度拉柯胜科技和上海丫贝实业共同打造“中国—东盟投资服务平台”的载体,也是在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的政策红利叠加背景下顺势而生,未来通过市场化运营,力争将其打造成为促进中国—东盟双向投资、实现合作共赢的桥梁,为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和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欢歌热舞欢度佳节 祝福祖国表彰先进

本报讯(记者黄颖通讯员裴小婵)9月9日,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特别活动在南宁市金阳路小学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强强联合打造“中国—东盟投资服务平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