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相关联业务将暂停办理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12 16:11   https://www.yybnet.net/

便民公告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倩倩通讯员覃丽莹)10月11日,记者获悉,10月25日0时~31日8时,税务部门将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进行升级,以优化增值税发票服务,提升纳税人体验感。系统升级期间,南宁纳税人涉及增值税发票相关联的业务将暂停办理。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后,将上线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以下简称“2.0版”),相关功能更完善,操作更简便。2.0版将新增勾选认证签名确认的功能。纳税人根据实际情况可以调整有效抵扣税额或进行不抵扣勾选。此外,还能实现出口转内销发票勾选和查询、对查询出的已勾选发票,可取消勾选状态,实现对前次勾选操作的撤销处理等功能和操作。

据了解,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期间,南宁市各办税服务厅、办税窗口等办税场所,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子税务局、移动办税平台、自助办税终端将停办基础信息变更、增值税发票领用、冲红等业务事项。

目前,南宁约20万户增值税纳税人使用增值税发票系统。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提醒,纳税人尽量安排好业务办理时间,提前或延后办理代开增值税发票、出口退税申报、发票领用等涉税事项,减小因系统升级对办理涉税业务带来的影响。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止服务期间,纳税人可采取离线方式开具增值税发票。

为确保在此期间能够正常采取离线方式开具增值税发票,请纳税人务必于10月24日17时前完成以下操作:登录税控开票系统并保持互联网在线状态,确保系统自动完成离线开票时限和限额变更;完成9月所属期增值税申报和税控设备抄报税、清卡解锁业务。

此外,使用网上申领发票的纳税人,务必在系统停机前登录开票软件下载发票领用信息。成品油经销企业在停机前尽量提前下载成品油库存。特别需要提醒的是,10月16日暂停办理逾期抄报税业务,纳税人需要在15日18时前完成税控开票系统8月所属期及以前所属期抄报税操作。

新闻推荐

想在银行里睡觉被赶拾荒男子放火烧ATM机 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侯雨辛)一名拾荒者在南宁市一家银行自动取款机室内睡觉,被银行保安驱赶后纵火烧了银行ATM机。10...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相关联业务将暂停办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