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相关新闻 2019南宁市青秀·绿野音乐节亮点抢先看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6 06:46   https://www.yybnet.net/

2018青秀·绿野音乐节,年轻人沉浸在音乐当中 本报记者 刘增璇摄

本报讯(记者 赵敏 通讯员 蔡莎)10月25—27日,2019南宁市青秀·绿野音乐节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举办。昨日,记者从活动举办方了解到,今年的音乐节以“自定义”为主题——追求自我,拒绝别人的设定,自定义自己的人生。

据了解,活动第一天是绿野先声无眠之夜,绿野先声作为绿野音乐节本土原创力量的音乐子品牌,每年都会选拔8支本土优秀乐队登上绿野大舞台;第二、三天有房东的猫、九连真人、Deca Jions、萨满、左右、闪星、霜冻前夜、猴子军团、葡萄不愤怒、肆囍、熊猫眼、海鸥、麻园诗人、Like a Band等知名乐队的现场live。“绿野先声”是绿野音乐节子品牌,通过选拔赛选出优秀本土乐队登上首日“无眠之夜”舞台。2019年绿野先声报名乐队多达58支,历经一个月的初选线上投票,最终16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决赛将16支队伍分为乐队组、说唱组2场进行最终决选,决选赛分数将综合“现场人气投票占比70%+初选专业评审占比30%”得出,按照乐队和说唱的占比,分别决选出5组乐队和3组说唱组合登上2019绿野音乐节·雪碧绿野先声舞台,获得乐队组第一名和说唱组第一名的选手即可登上2019绿野音乐节正演舞台。八强名单如下:ST219會社、DOUBLE-X、SMN-3、简希声、彩色引擎、FYM、Music House、流沙包,其中ST219會社和简希声分列说唱组、乐队组第一名。励志短片《人生自定义》曾感动不少人,而今年青秀·绿野音乐节便以“自定义”为主题,意思是在宣扬追求自我的时代,拒绝别人的设定,励志让自己的人生自定义。当音乐与自定义相结合,主办方将线上征集乐评、选歌,现场弹幕播放,让大家拥有定义自己喜欢的音乐、乐队、歌曲的机会,同时征集故事拍摄真人视频并播放;音乐节现场设立自定义潮玩、自定义餐饮。

现场设有绿心引力区、人间烟火博览会、野孩子Block、Yeah想生活馆、极野Lab及Whatever大牌金主区等六大板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的“极野Lab”是一个新奇好玩的互动实验室。包括“寻找马良”城市互动艺术展和“旧物再造”环保艺术展两个板块。

“寻找马良”城市互动艺术展广邀艺术家在青秀区地标建筑相关摄影作品上进行趣味绘画,通过摄影与绘画的组合艺术模式,从不同角度展示青秀不同面貌;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在现场展出,同时还将选取一幅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优秀作品打造成实景打卡装置,市民可借位拍摄到与画中相似的照片。

“旧物再生”环保艺术展包含旧物再生涂鸦“墙”和破铜烂铁声乐秀,旧物再生涂鸦“墙”是用废旧轮胎、废纸等生活中被各行各业所遗弃的材料在木板上进行组装与喷绘,形成一幅自定义的写实画面,移动“墙体”或站不同位置可观赏不同的立体绘画效果;破铜烂铁声乐秀则利用破铜烂铁和自然原生的物品制造乐器,创造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演出,通过“旧物再生”环保艺术展让人们看到更多旧物回收的可能性,传递生态环保理念。

新闻推荐

家乡的秋天

□小通讯员范泓瑜(南宁市桃源路小学)今年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回到了久别的家乡——桂平。这天,阳光灿烂,碧空如洗,天上的云雪...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2019南宁市青秀·绿野音乐节亮点抢先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