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天气晴转多云 出行注意补水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2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20日又是晴朗依旧的一天!不过,太阳下山后,凉意又回归。21日,南宁转为多云天气,早晚微凉,午后气温或将直升到3字头。早晚温差大,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哦。

20日,广西晴朗依旧,没有雨水的身影,秋高气爽,体感比较舒适。午后,气温稳步上升。就南宁来说,午后不止气温高昂阔步,14时达到30摄氏度。相对湿度也不甘落后,看14时的湿度是52。太阳下山后,凉意又回归。早晚是春秋,下午是夏天。全天多变,让人难以适应。

广西气象台预计,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柳州—桂林赛段多云到阴天,气温19~29℃,相对湿度50%~90%,偏北风1~2级。另外,21日白天,全区大部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分散小雨。近期天气比较干燥,提醒大家日常注意补水润燥。另外,夏秋交替,人易疲乏,大家要保证睡眠,少熬夜哦。

南宁气象台预计,21日白天多云,22~32℃,东南风1~2级。气温早晚微凉,体感舒适,适宜锻炼身体。干燥天气易引起多种不适,多喝水总不会错;另外,防火依旧是近期的重中之重,记得勿带火源进入林区。

南宁气象邀你

关注天气变化

12340是自治区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的调查电话,如果您接到12340来电,关于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普方面的调查访问,请耐心收听,中肯回答。感谢您的关注与肯定。

扫一扫看

天气预报

新闻推荐

参与大众骑行 带动全民健身

▲在赛段起点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市民为骑手摇旗助威。黄维业摄▲大众骑手向观众挥手致意。黄维业摄本报讯(记者胡光磊)昨日上...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晴转多云 出行注意补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