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原来退休生活也能如此高科技! 7大亮点让你看懂嘉和城·芳华里的智慧生活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2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卧室里配备了多种智能化设备。(效果图) 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园区内安装有枪球联动相机。 声纹识别系统 健康检测仪 扫一扫观看芳华里影视片

什么样的社区才能让退休人群感到安心、舒心、放心?当智能技术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不仅是生活方式的变化、生活品质的提升,更重要的还有安全的保障。因此,智慧社区就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

在南宁,一个新型的智慧退休社区也吸引了业内和市民的高度关注,那就是嘉和城·芳华里。未来居住在这里的退休人群,可以通过一系列高科技设备系统轻松实现智能化生活,安全又便捷。

亮点1

人脸识别速通门禁

当笔者一走进芳华里生活体验馆的门口就可以看到,智能门禁系统的人脸识别功能已抓拍到每一位来访者的面部影像。而人脸识别功能非常快捷,即便是小跑靠近,也能迅速识别通过,还能进行可视云对讲。值得一提的是,门禁系统未来还将设置全国联网不法分子的黑名单,全方位保护居者的安全。

亮点2

行为轨迹分析及视频感知系统

若是在小区里走动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周围没有人怎么办?别担心,在芳华里小区内,安装有高科技视频感知系统。除了进行人脸识别外,还加入了姿态分析、行为分析等视频图像处理技术,可以捕捉到每一位人员的活动影像进行快速评估分析。若是有人摔倒或是靠近危险区域,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并且报告给物业。

系统还能时刻记录小区内人员的活动轨迹,精准定位。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来定位和查询个人轨迹。

亮点3

物联网系统

在芳华里,物联网系统就是一个非常先进的园区管理系统。它可以关联到园区里的每一个井盖、垃圾桶,甚至是每一个插座。比如,当园区里有一个井盖松了,有一个垃圾桶满了或是有一辆电车已充满电,那么系统就会自动提示给物业,让物业及时作出反应。而用物联网系统替代部分人员日常巡检内容,也是合理利用了资源。

亮点4

四重紧急求助+居家安全报警系统

如果你担心独自在家时会发生意外,那么芳华里的每一户人家的室内都设有四重安全报警系统:拉绳报警+声纹报警+不活动探测+室内感知照料系统,可以通过智慧系统可以发出警报。

比如家里有人摔倒了,如果还有意识和活动能力,可以通过拉绳报警;如果没有活动能力,就可以通过声纹识别发出呼救信号;如果已经没有意识,那么就会通过不活动探测器和视频感知照料系统来自动监测到室内的人发生意外的情况,从而及时通知物业和家人。

另外,在意外高发区的厨房安装有烟雾报警器、燃气监测报警器、防水浸报警器等安全设备。如果做饭忘记关火,那么安装在厨房里的传感器会发出警报。

亮点5

电梯梯控系统

芳华里的电梯梯控系统有多高效便捷呢?如果某一层的住户需要紧急求援的时候,物业可以控制电梯直达指定楼层进行等待。如果电梯发生故障会自动告警,并报告是出了什么故障,方便物业人员检修。并且,电梯内设有可视对讲功能,当有人员被困的时候,就可以及时说明情况和安抚情绪。

亮点6

健康监测系统

芳华里设有养护管理值班室,并配备有一台能监测身体20多项指标的健康检测仪。“除了能进行身高、血压等日常检测外,还将与业主家里的身体指标监测设备进行联网,并形成完整的健康报告。”芳华里项目负责人介绍,这个健康报告能够帮助业主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变化趋势,起到预防及时、发现及时、就医及时的效果。

另外,芳华里拥有健康智能手环。可以在社区内实现紧急呼叫、园区定位、心率监控、运动计步、24小时紧急救助等功能。

卧室里还有无线智能床垫,可以对业主夜晚心率、翻身情况、睡眠状况等睡眠质量进行监控。

亮点7

全维智能化系统

嘉和城·芳华里与广电合作,打造广电网络智慧社区示范点,将全维度智能化植入生活每个角落。业主在自己家里使用智能家居终端,可以控制室内的各种感应装置。

早上起床,用语音操控打开智能电视平台,上面就会显示当天的天气和空气湿度情况。若是近段时间身体不适,也会提醒业主准时吃药和注意各种健康事项。晚上起夜不方便?这里还有智能灯具,不用摸黑去开灯,自动感应自动点亮,非常方便和便捷。

出门可以提前预约电梯;若是忘了关家里的电器,可以通过手机APP系统远程操控;还可以对室内的安防系统进行撤防布防。

嘉和城·芳华里,一个充满高科技设备的智慧退休乐活社区,可以让你的退休生活更安心。(兰敏)

项目电话:0771-5805688

项目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995号

新闻推荐

南宁一小区多栋单元楼出入口墙体开裂 房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俗话说,家是温暖和安全的港湾。可南宁市大商汇汇豪华庭小区的业主向在线记者反映,由于小区多栋单元楼出入口墙体出现了开裂...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心爱的篮球2019-11-12 15:35
猜你喜欢:
评论:(原来退休生活也能如此高科技! 7大亮点让你看懂嘉和城·芳华里的智慧生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