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金砖看房团再集结!走进凤岭北、兴宁东,意向登记101组

来源:南国城报 2019-11-14 12:01   https://www.yybnet.net/

大众评审走进凤岭北、兴宁东4大热盘。 大众评审团来到中鼎·公园首府。

见习记者_梁莹莹摄影_吴雄潮

首发凤岭告捷!11月9日上午,2019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看房团再次集结,向凤岭北、兴宁东4大热盘进发。

由于报名人数激增,在主办方的遴选下,本周看房团阵容有所扩大,大众评审从50多名增至70多名。

“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的是融创·九熙府……”美女主播依旧同行,现场直播热门楼盘,让大家在家也能“实地”品鉴。

在车上,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每一位大众评审都准备了最新一期居周刊以及南宁楼市导购地图。

不少购房者表示,跟着居周刊,还有工作人员解答疑惑,看房买房不慌了。

据统计,本次看房团成绩喜人,共有101组购房者意向登记,不少大众评审都是实实在在的买房人。

第二批看房团成绩单

融创·九熙府:24组意向登记

中鼎·公园首府:29组意向登记

嘉和城:27组意向登记

国悦·九曲湾:21组意向登记

第1站:融创·九熙府

地处凤岭北,无缝对接东站商圈

看房团首站来到位于凤岭北的融创·九熙府。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位于“东站北”位置,距南宁东站3公里,依托本身的交通枢纽优势,快速融入东站经济圈。

项目西面的合坡路将于年底通车,届时向南约3公里即可抵达南宁东站,6公里直达东盟商务区。未来的地铁5号线也将经过项目附近。

参观完样板间,不少大众评审还被项目的园林所吸引,而且户

型规划适合改善居住,对比周边楼盘显得更有优势。

点评融创·九熙府位于青秀区合坡路18号,享受凤岭北醇熟商业、公园、学校、医院等配套,一旦合坡路通车,将可无缝连接东站商圈。

第2站:中鼎·公园首府

低密大盘,名副其实“公园首府”

紧接着,看房团第二站来到位于兴宁东那况路19号的中鼎·公园首府。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仅为容积率1.8,绿化率35%,计划打造全龄化主题园林。

周边有广西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公园、科教公园(规划)、那文公园(规划)等16个生态公园环伺。项目南面超过7500平方米的市政街心公园将由开发商打造,小区内部还将打造超5万平方米平中式园林。

教育方面也不赖。项目自身规划有9班幼儿园,周边还有南宁十四中(在建)、兴宁第一初级中学等学校,可满足购房者在教育资源方面的需求。

点评“公园系”要求“家里家外皆公园”,从中鼎·公园首府的周边配套及自身规划来看,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公园首府”。

第3站:嘉和城

成熟大城,15年打造“全龄社区”

嘉和城已经走过15年,目前已经形成“7大配套生态链”和“4大产品生态链”。不论是教育、医疗还是交通等配套,都可满足购房者的需求。最新推出的芳华里组团,是一个专注于退休人群居住的智慧社区。

即将开盘的温泉小镇——也是嘉和城最后的住宅项目,将打造成为一个特色文旅生活小镇。

大众评审黄女士即将退休,她希望以后能生活在一个各方面配套设施都比较完善的社区,芳华里项目非常吸引她。她对项目的户型设计也很满意,有强烈的意愿想在此安家。

点评历时15年开发的嘉和城,已建成20余个小区,拥有10多万业主。不仅是国家4A级景区,小区内学校、医院、商业街、休闲广场等一应俱全,早已成为南宁人向往的“一生之城”。

第4站:国悦·九曲湾

4A级景区,打造温泉养生度假小镇

本期看房团最后一站走进的是国悦·九曲湾。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东临那文水库、百亩市政公园,西面是百亩湿地公园,南毗九曲湾温泉一期,北联十里花卉长廊。位于国家4A级景区“九曲湾温泉度假景区”内,被公园、水系环抱,生态资源及自然景观都很优越。

不少大众评审在了解项目规划和配套后,都留下了联系方式,进行意向登记。

点评国悦·九曲湾位于“九曲湾温泉度假景区”内,是不可多得的以“温泉”为特色的生态小镇,适合有养生需求的购房者。

大众评审声音

大众评审李女士

参加评审团能助我买到好房

买房是件比较麻烦的事,得反复对比来看。参加这次大众评审团,能认识许多有购房意向的朋友,交流时能发现许多自己没有考虑到但是要注意的问题。如果下次还有此类活动,还想报名参加。

大众评审陆先生

本次考评楼盘未来可期

这次所看的四个楼盘整体来说都不错。因为凤岭北、兴宁东还处于发展阶段,等修建中的道路、学校、商业体等建成,肯定也是热闹非凡。这些楼盘现在入手的话,未来可期。

大众评审刘女士

兴宁东的变化让人惊艳

第一次实地来到兴宁东看房,发现这里变化很大,路网更发达了,绿化也更好了。自己对这个板块有了较多的了解和切身的体会,也更便于考量、评估能否出手。

招募活动

即日起,南国早报、居周刊面向区内广大购房者招募“广西地产购房节看房团”的大众评审,组成强大的大众评审团,与专家评审一道,深入2019广西地产金砖奖候选楼盘踩盘、看房。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大众评审并现场踩盘的购房者,将免费搭乘看房专车、获得专业置业指导、专属购房优惠、获赠一桶金龙鱼食用油等福利。

报名方式

①东盟国际商务区合作路6号五洲国际商街E303居周刊。电话:0771-5608980

②关注居周刊官方微信南宁楼市头条或添加居周刊官方客服微信,申请加入购房群,发送“姓名+大众评审+手机号码”。

看房团预告

首期看房团活动将在本周六(11月16日)启动实地品鉴江南4大楼盘,进行专业的评选以及看房。

看房线路:龙光·玖誉城→阿尔卑斯→天健·和府→龙光·江南院子

集合时间:11月16日8时30分

发车地址: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门口

金砖奖评选开始!

上百个楼盘报名参加

2019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正式启动以来,各大房企积极响应,上百个楼盘踊跃参与,引起了广大购房者高度的关注。

参加本次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的房企旗下楼盘众多,楼盘品质、配套都不错,不少楼盘更是今年网红热盘。如保利·领秀前城、联发派、盛天·新希望·锦悦江南、云星·钱隆首府、合景香悦四季等楼盘,都是今年的销售红盘代表。

金砖楼盘投票通道正式开启,上百个候选楼盘等待大众的投票评选。

想给自己喜欢的楼盘投上宝贵的一票,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进行:

1.关注“南宁楼市头条”公众号,点击界面左下方“资讯”栏目,进入“金砖奖楼盘投票”,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2.关注“南宁楼市头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金砖奖”,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3.扫描右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新闻推荐

“五大利好”利营商“三大突破”齐头进 广西减税降本承接长三角加工贸易产业转移

新华社南京11月12日电(记者刘巍巍)企业所得税最低仅9%、基本养老保险企业缴费比例最低降至14%、土地价格最低半价优惠……...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砖看房团再集结!走进凤岭北、兴宁东,意向登记101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