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清迈+清莱五/六日游”一价全含0自费,双十二大促来袭 这个冬天,在泰国邂逅一场生命的狂欢 广西人独立团,南宁直飞清迈,免去舟车劳顿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4 15:32   https://www.yybnet.net/

当谈及梦想的旅行目的地,泰国当仁不让成为很多背包客的首选。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唯美的海滩、神秘的庙宇、婀娜的人妖、独特的水上市场……无不展现着独特而浓郁的泰国风情,令人心驰神往。现在,从南宁就可以直飞泰国,不到两个小时就能与泰国相遇,更有双十二大促心动来袭,你还在等什么?当冬季第一波冷风刮到柳州时,不妨前往这个位于中南半岛中部,全年平均气温不下18℃的热带国家,置身热带季风气候里,过一个神圣而奇妙的冬天吧!

进入泰国的第一站,我们将去到素有“泰北玫瑰”之称的清迈。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发达程度仅次于首都曼谷,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这里不仅是泰国历史上风光无限的兰纳王朝的首都,至今仍保留着很多珍贵的历史和文化遗迹,也是中国一代歌星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度假地。

行程中,我们将去到清迈著名的素贴山,沿着306个台阶逐级攀登而上,不仅可以俯视清迈,还可以参观朝拜圣地——清迈著名的双龙寺,欣赏这座坐落于海拔1053公尺的高山上,由泰国皇室建造的金碧辉煌的传奇庙宇。随后乘坐东南亚特有的交通工具嘟嘟车,游览素有“亚洲金字塔”美称的大佛塔寺,到泰囧庙追寻“泰囧”的足迹。这个三步一庙,十步一寺的佛教圣地,将给我们一次身临其境的佛教文化熏陶。

在清迈,无论是漫步在清迈大学这座异国学府,抑或是融入自然与大象来次亲密接触,相信当蓝庙的风铃叮当从金碧瓦间传来,所有的烦恼终将会被忘却。

离开清迈前往清莱,第一站参观到的将会是由泰国著名艺术家花费五年多时间所建的另类艺术瑰宝——灵光寺白庙。晚上还升级安排了白庙灯光秀歌舞秀表演,这将是一场唯美的灯光秀!在这里,震撼人心的灯光效果与泰国歌舞表演相结合,你可以跨过双巨龙式的桥,体验激光测绘渲染出的辉煌美景;在绚丽灯光的映射下,在圣洁的许愿井边,荡涤世俗的喧嚣;来到菩提树和钟楼,在绚丽的灯光中重温佛陀的往事;自“浴火重生”,看人生真谛,体验生、老、病、死;最后来到PhraPhikhanet塔,这是灯光秀最后的亮点,水幕与灯光、声音与视觉将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在这个奇幻之夜,你的所有感官都将在此刻被彻底点燃!

在清莱,更有传奇的湄公河,神秘金三角等你来探秘。适时返回清迈,你还将体验到不一样的泰式温泉和泰式火锅,以及来到泰国不得不看的人妖表演……泰国之旅的这几天,就让味觉与视觉激情碰撞,迸发一场泰国之夜的盛大狂欢!

此次行程广西人独立成团,往返双飞体验,全程专职领队陪同,更有两人报团最高立减800元的特惠活动,心动不如行动。详询柳州各大出境旅行社。(张竞文)

新闻推荐

“五大利好”利营商“三大突破”齐头进 广西减税降本承接长三角加工贸易产业转移

新华社南京11月12日电(记者刘巍巍)企业所得税最低仅9%、基本养老保险企业缴费比例最低降至14%、土地价格最低半价优惠……...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迈+清莱五/六日游”一价全含0自费,双十二大促来袭 这个冬天,在泰国邂逅一场生命的狂欢 广西人独立团,南宁直飞清迈,免去舟车劳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