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一市民在摄影店给孩子订购了百日照套餐,选照片时却被对方设置“障碍” 想选满意照片 就得另外掏钱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6 15:32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质疑摄影店选照片方式的评论。网络截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经小飞)南宁的李先生花768元给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订购了一套百日照,按之前跟摄影店工作人员的约定,可选20张照片。可是,真到选照片时他才发现,要选完自己心仪的20张照片,还得多掏2000多元。李先生感觉自己被摄影店“套路”了。

选20张满意照片

要多花2000多元?

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年6月,他的孩子从医院出生回家几天后,就接到爱可多儿童专业摄影凤岭店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自称可以免费上门帮孩子拍照,他们同意了。摄影师上门拍摄后,他们见拍得很不错,心里比较认可对方,便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帮孩子订购了一套768元的百日照。按照摄影店的套餐约定可以选15张照片入册,李先生不想要相册,提出要20张照片,摄影店的工作人员也同意了。

今年10月份,李先生带孩子到爱可多儿童专业摄影凤岭店拍照后,11月份去选照片时,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将给孩子拍摄的100多张照片分成了48组,其中每一组有3至5张照片,规定李先生只能从6组里选出喜欢的照片,而且不能多于20张。

这样分组选照片的方式让李先生及家人难以接受,他告诉记者,当时每一组照片里可能只能选出孩子一张满意的照片,如果只在6组里选,其他喜欢的照片又选不上;如果选照片超过6组,按照摄影店工作人员的要求,每多选一组就要多收150元。李先生跟家人核算了一下,如果按照原来预定的选完20张心仪的照片,他们就还得多掏2000多元钱。

设定“分组选照”规则

并未提前作提醒说明

李先生对摄影店这种分组选照片的方式表示不满。他说,当初他们交全款订购该套餐时,工作人员并没有说明照片还要分组来选,而且摄影店开的收据上,也没就选照片的方式进行提醒和说明,他认为选照片就应当是在拍摄的所有照片中选。他提出自由选出20张,但遭到拒绝。

李先生说,当天有其他选照片的顾客也对摄影店这样分组选照片的方式提出不满,现场还发生了争执。由于不愿意再多加钱,李先生跟家人最后只好在规定的6组里选了孩子的20张照片。花了钱,却没有选到心仪的照片,李先生跟家人感觉被摄影店“套路”了。

记者上美团网搜索也发现,一些曾到爱可多儿童专业摄影凤岭店拍摄了儿童照片的网友也发表评论称,该店强制消费者按其选片模式消费,额外加钱才能选喜欢的照片。

对此,爱可多儿童摄影凤岭店的封经理告诉记者,公司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确实推出了几种选照片的模式,顾客所说的那种分组,是摄影店按版式设计好了更方便顾客选择。如顾客觉得这种方式不适合,摄影店会根据顾客的需求更换一种方式,也可按顾客所要求的按单张照片来选择。摄影店会主动积极跟客户沟通,处理好选照片的事。关于顾客对选照片的一些意见,摄影店也会予以重视,并加以改正。

新闻推荐

南宁市推广网络订餐食安封签,给外卖“上锁” 再在外卖盒里动手脚,封签不答应

一名快递小哥展示领到的食安封签。扫一扫,看现场视频南国早报记者赵劲松文/图外地有外卖小哥在电梯内偷吃客户餐品、往餐...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市民在摄影店给孩子订购了百日照套餐,选照片时却被对方设置“障碍” 想选满意照片 就得另外掏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