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6贼20分钟内偷了5辆电动车 敞开式小区安全漏洞得“补”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7 15:42   https://www.yybnet.net/

失窃小区出入口为敞开式。 南国早报记者 卢荻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11月15日凌晨,有6名偷车贼到南宁市青秀区长园路一单位宿舍小区里,在短短的20多分钟里,先后偷走5辆电动车。小区的视频监控系统拍下偷车贼作案的全过程。案发后,南宁市公安局向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11月15日上午11时30分,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该小区出入口处在两栋住宅楼之间,只有一根立起来的道闸,属于敞开式,保安室设在出入口的旁边。当时,小区电动车停车场里停放有五六十辆电动车,其中几辆电动车尾箱已被撬。

小区住户朱先生告诉记者,11月14日晚7时许,他把一辆去年刚买的电动车停放在停车场里,没有锁大锁。15日上午7时许,他去取车,电动车却没了踪影。随后,其他4名住户也陆续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朱先生报警后,南宁市公安局向阳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该小区的监控视频显示,11月15日凌晨1时55分,有一名偷车贼先进小区探路,他绕过出入口处的保安后进入小区。几分钟后,另5名同伙先后进入该小区。当天凌晨2时23分,这6名偷车贼先后骑着偷到手的5辆电动车逃离现场。看上去这几名偷车贼年龄不大。

“主要是小区出入口旁边的围墙拆了,变成敞开式的,给了小偷可乘之机。”朱先生说,原来两栋楼之间有一堵围墙,前段时间围墙拆掉后,人员可随便进出小区。小区一名保安说,针对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他们已向单位相关领导反映,拟在出入口处安装门禁或道闸。

新闻推荐

【界面晚报】江苏响水化工厂爆炸61人被问责 国家发改委:研究取消限制汽车消费的政策

江苏响水化工厂爆炸:61人被问责,44人被立案侦查央视新闻11月15日消息,记者从江苏省有关部门获悉,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贼20分钟内偷了5辆电动车 敞开式小区安全漏洞得“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