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一男子涉嫌故意伤害罪逃往异国两年 自首后,他称“压力瞬间减轻不少”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21 15:4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邹财麟)11月20日凌晨,从泰国抵达南宁的班机落地,乘客张某带着复杂的心情往接机大厅走去。在大厅里,除了他的妻子阿兰(化名)在等候他以外,旁边还有两名民警。

2017年11月18日凌晨4时,张某和阿兰在望州南路的一家酒吧内和好友喝酒,突然,店内一阵喧闹,另一桌的客人在结账时和老板发生冲突。阿兰是店老板的朋友,于是上前劝阻并和对方理论。争执中,阿兰一句“你们是不是想吃霸王餐”引发肢体冲突,阿兰往门外跑,对方拿着啤酒瓶一路追赶。

坐在酒吧门口的张某上前保护妻子,与对方扭打在一起。打斗中,张某拿起啤酒瓶往对方的头部和身体砸去。对方数人见状逃跑,但没过多久又折返回来,张某又从桌上拿起利器与对方打斗。警方事后调查,张某致对方头部、手臂、身体上多处伤口,经鉴定,对方为轻伤二级。

事发后,张某并未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而是出境去泰国旅游。过了一个多星期后,张某突然接到朋友的信息,称自己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网上通缉。于是,张某在泰国东躲西藏,以厨师的身份去餐厅打工为生。张某说,他做厨师的工资并不高,每月最多才1.6万泰铢,而房子的租金就要8000泰铢。

11月20日,张某在邕武派出所内向记者表示,生活的窘迫、对家的思念,让两年的逃亡时间显得异常漫长。

两年来,邕武派出所民警不断与张某的家属做工作,劝说他们让张某回来自首。

今年11月初,在与妻子的通话中,张某表示想回来自首。阿兰联系民警并与使馆沟通,促使张某在20日凌晨搭乘飞机回到南宁。

张某告诉记者:“回来自首后,我悬了两年的心终于放下了,身上的压力瞬间减轻了不少。”

新闻推荐

南宁供电局用电客户突破300万

本报南宁讯(记者/谭卓雯通讯员/刘丽红)近年来,广西电网南宁供电局大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在提升客户用电体验、精简办电环节、...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男子涉嫌故意伤害罪逃往异国两年 自首后,他称“压力瞬间减轻不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