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70名大众评审跟团看房,所到楼盘骤然“升温” 金砖看房团强势出击 意向登记108组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21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潘雯瑜居周刊见习记者刘燕如

随着金砖看房团不断深入,2019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人气指数迅速飙升。

11月16日,第三批金砖看房团继续向南宁江南区进发,实地考评天健·和府、龙光·江南院子、阿尔卑斯和龙光·玖誉城4大热点楼盘。70名大众评审跟团看房,浩浩荡荡的看房团所到之处,使楼盘骤然“升温”。

“这个楼盘周边有什么学校?”“周边有什么配套?”“小区的规划如何?”“精装是什么标准?用的是什么材料?”踩盘过程中,大众评审从大家关心的价格、项目教育资源配套、精装用材用料等方面抛出问题,同时不乏犀利的眼光。

金砖看房团既是评审团,也是看房团。在看房的过程中,不少大众评审和楼盘“对上眼”。据统计,当天在考评4大楼盘时,共有108组购房者进行意向登记。

第1站:天健·和府

双地铁口,多校环绕

金砖看房团江南线路第一站来到天健·和府。

据介绍,项目位于南宁经开区,区域内有融创、龙光、彰泰等大牌房企入驻,居住氛围日渐浓厚,商业配套丰富醇熟,聚集了梦之岛百货(规划)、江南盛天地、南城百货等大型商业。项目规划配建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周边还有经开区第三小学、经开区一中、中房碧翠园小学和中学、沛鸿民族中学江南校区等,教育资源优质。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有那洪大道、壮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更靠近在建的地铁4、5号线。项目距地铁4号线和5号线交会站点那洪立交站(在建)约600米,离地铁4号线金阳路站(在建)约500米。

点评:周边配套齐全,交通出行便捷,教育资源优质,居住氛围浓厚。

第2站:龙光·江南院子

低密住宅,合院社区

紧接着,大众评审团来到了第二站——龙光·江南院子。

龙光·江南院子是龙光江南系开山首作,选址南宁沙井片区,打造“高层住宅+合院社区”产品,能满足不同圈层的客户需求。

项目占地193亩,涵盖高层住宅、合院别墅、商墅等物业,容积率1.8,是典型的低密社区。其中,高层住宅精装交付,合院别墅毛坯交付。目前在售户型为高层70~116m2精装二至四房,精装均价1.05万元/平方米。

根据现场大众评审的反馈,江南院子的户型设计颇受好评。如116m2的四房,各个卧室的活动空间很大,能保证每个卧室可摆放衣橱,厨房可做成双开门设计。

点评:涵盖高层住宅、合院别墅、商墅等物业,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容积率1.8,是典型的低密社区。

第3站:阿尔卑斯

德式风情,户型很赞

金砖看房团第三站刚下车,就被阿尔卑斯的德式风情园林展示区所吸引,活泼的大姐争先在园区内合影。

该项目位于南宁江南区友谊路,属江南中央居住核心区。在三横三纵交通路网(横向交通为:白沙大道、金凯路、那洪大道,纵向交通为:壮锦大道、友谊路和星光大道)圈内,项目北面规划有一所小学、一所中学,南面规划有一所幼儿园,距沛鸿民族中学江南校区2公里。

随后,看房团还参观了项目141m2五房精装样板间,客厅的开间很大,有4.4米;配置双阳台,每个卧室都有飘窗,各个功能空间宽敞。项目还开放了无实物样板间以作对照,让交付标准在购房者面前更加直观。

点评:南宁难得一见的德式风情社区,巴伐利亚生活理念值得期待。

第4站:龙光·玖誉城

283亩大盘,繁华大城

看房车最后一站停在了龙光·玖誉城的门前。

进到营销中心,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豪华级别的沙盘。据置业顾问介绍,龙光·玖誉城是原凤凰纸厂一期用地,周边配套醇熟。项目占地面积283亩,涵盖有住宅、公寓等多种业态,且自带幼儿园(规划)、金凯路小学(在建)与邻里中心配套,未来将打造一座繁华大城。

目前项目新品珺城组团在诚意登记,其中公寓产品备受好评。项目26~56m2(建面)loft公寓层高5.09米,建面约56m2户型可做四房一厅、建面约40m2可做两房一厅,户型充分利用空间布局。

点评:项目位于南宁白沙大道上,向东直行600米即可达到星光大道,距离江南万达广场不到2公里。

大众评审声音

林先生:城市副中心沙井未来可期

很久不来江南,没想到都开发到沙井了。虽然目前沙井片区的配套尚未齐全,相信将来入住率高了,这边又会发展成另一番面貌。

陈女士:江南房价较低正是入手好时机

这次品鉴的四个楼盘都各有优点,实在难论高下。但目前而言,江南的房价还比较低,正是入手的好时机,等修建中的道路、学校、商业体等兑现,到时房价估计会涨不少。

黄女士:想买学校周边的房子,看上天健·和府

我的小孩过两年就要上小学了,所以买房会比较关心小学周边的学校资源。这次参加看房团活动,我比较中意天健·和府,周边的学校比较多,以后不必太顾虑小孩的入学问题,而且交通也很便利,离在建的地铁4、5号线都很近。

第三批看房团成绩单

天健·和府:23组意向登记

龙光·江南院子:28组意向登记

阿尔卑斯:27组意向登记

龙光·玖誉城:30组意向登记

新闻推荐

从“跑多扇门”到“一窗通办” 广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解民忧十件实事之二

本报记者赵超11月15日,在南宁市民中心,姚日光拿着施工申请材料到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办理相关手续,他将材料交给窗口工作人员后...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0名大众评审跟团看房,所到楼盘骤然“升温” 金砖看房团强势出击 意向登记108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