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马拉松12月1日开跑 2370名志愿者、240多名医务人员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1-22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蒋士元)11月21日上午,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七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现阶段赛事筹备总体情况。今年的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从9月26日报名通道开放以来,一个月的时间内获得了3.8798万名跑友的青睐,最终通过抽签产生了所有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4公里健身跑四个赛项的2.6万名参赛选手,以及不参与抽签的健身走项目2000名选手。比赛将于12月1日早上7时30分鸣枪起跑,包括赛事组织、赛事安全、赛事医疗等各项准备工作都已顺利开展进行,进入到了筹备的关键阶段。

据了解,目前组委会已经完成了2.8万名参赛选手的参赛物资准备工作。为了圆满完成此次南马的服务保障工作,赛事组委会还与南宁市各部门通力合作,招募和培训赛事志愿者2370名,在赛前领物、比赛日起终点和赛道沿途提供服务,力争为所有选手带来最优的参赛体验。

发布会还对本次马拉松赛事交通道路管制信息进行了通报。在实施临时限制通行措施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队伍行进情况及时调整限制措施,尽量缩短限制通行的时间、减少限制路段,具体以设置交通标志明示或者现场执勤交通警察指挥为准。需途经相关道路、桥梁的车辆,请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为了确保每一名选手都能安全、顺利完赛,组委会在赛道全程设定55个医疗点,并投入33辆配置有除颤监护仪和呼吸机的抢救型救护车作为流动医疗点,整个赛事医疗保障共投入240多名医务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所有参与保障的医务人员均经过严格的急救技能培训并通过考核。

新闻推荐

中华路小批发市场违建被拆 最近的一处违建离铁路只有3米

工作人员拆除一处违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艺)11月20日,记者了解到,为了配合铁路沿线外部...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马拉松12月1日开跑 2370名志愿者、240多名医务人员提供服务保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