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450年英国名校哈罗落户南宁 打造中国西南地区双语教育新标杆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22 15:55   https://www.yybnet.net/

教育分享会现场。

传承英国名校哈罗公学450年教育精髓的哈罗礼德学校,于11月17日在南宁举行了首场教育分享会。哈罗礼德南宁校区将融汇中国文化精髓,并以哈罗国际深耕亚洲20载的办学经验,致力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贯制世界级双语教育。

学校首阶段拟于2020年8月开设幼儿园,面向所有国籍的2至5岁学生;小学及中学拟于2021年8月开校,以培育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为目标。

目前在建的南宁校区占地面积约6.6万㎡,将建成一所涵盖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学校。校区设计学位数目总计1518个,并能够为288个4年级以上学生提供寄宿服务。

学校将于短期内举行多场教育分享会,诚邀有意报读或希望进一步了解的家长参加,可关注“哈罗中海”微信公众号,获取学校最新动向。

新闻推荐

《南宁市房地产交易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向公众征求意见 中介信用拟上网公示 靠不靠谱一看便知

南国早报记者雷倩倩房产中介是否值得信赖?房产经纪人靠不靠谱?过不了多久,这样的问题有望迎刃而解。11月21日,南宁市住房和城...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50年英国名校哈罗落户南宁 打造中国西南地区双语教育新标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