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落幕,广州恒大青年军捧杯而归 “郑智接班人”闪耀南宁体育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5 15:45   https://www.yybnet.net/

谭凯元制造点球瞬间。 林兴平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12月13日晚,第四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在南宁市体育场落幕,广州恒大逆转泰国对手,帮助中国球队首夺该项赛事的锦标。

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由南宁市体育局主办,是广西与东盟国家进行的最高级别国际足球赛事,今年的第四届比赛邀请有来自中国、泰国、越南的四支U19足球队参加,分别是2019赛季登顶青超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淘宝三队,前泰国国家主教练西里沙率领的泰国巴蜀基利足球队,参加过亚冠并夺得首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冠军的越南南定队,以及由广西足球名宿前国脚李永智率领的广西北海富港队,这也是广西参加下届全运会足球赛的班底。

首场比赛11日打响,广西北海富港队与泰国巴蜀基利90分钟内1∶1战平,点球不敌对手。而在随后的对决中,广州恒大3球完胜越南南定。两支队伍曾在第二届赛事中有过交锋,当时广州恒大青年队0∶3负于全主力出战的越南南定一线队。本次比赛双方均派出U19年龄段球员,结果刚刚在全国青年联赛中登顶的广州恒大顺利完成“复仇”。

13日晚的决赛上演了中泰之争,上半场恒大占据优势,却被巴蜀基利队长凭借点球率先得分。下半场恒大小将展开全面反击,被称为“郑智接班人”的谭凯元状态神勇,先后利用点球和角球破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这也是该项赛事举办四年来,中国球队首次夺冠。

在下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广西足球小将们在身材和力量上占优,但在技战术运用和节奏控制上处于劣势,同时也暴露了战术简单、心态不稳的问题,最终越南南定3球完胜广西富港,给东道主上了宝贵一课。

新闻推荐

《60人赴宴后疑似食物中毒》后续 餐厅食物检出沙门氏菌 部门已立案将作出处罚

新闻追踪南国早报记者陆旺12月13日,经南宁市青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青秀区卫生健康局多日调查,南宁市民族大道一商场的稻香...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落幕,广州恒大青年军捧杯而归 “郑智接班人”闪耀南宁体育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