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邕城商业开启“年末狂欢Party”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6 15:5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南宁万象城圣诞布景璀璨亮相。

南国早报记者何凝

——————————————————

年末临近,南宁的商业活力持续释放。日前,梦之岛水晶城“40小时不打烊”、南宁百盛15周年庆、广西苏宁“14周年庆感恩回馈”、新梦百货“VIP狂欢日”等商场大型主题促销活动轮番上演,不少消费者被撩拨得又放了一轮“血”。随着12月到来,邕城多家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的圣诞、年底、跨年大促等“年末狂欢Party”陆续开启,年末“揽客”大战一触即发。

圣诞亮灯开启年末促销档

浪漫的雪花、闪亮的巨型圣诞树、红绿色调的主题橱窗、可爱的圣诞老人……近日,记者走进南宁多家商场发现,不少华美的圣诞装饰元素已经占据了商场的醒目位置,一些商家为此推出了各种趣味互动活动,吸引消费者参与。

上周末,南宁红林大酒店举办圣诞亮灯暨客户答谢会派对,梦幻的圣诞元素布景点亮街头;紧接着南宁万象城也举办了隆重的圣诞亮灯仪式,近千平方米的“极光小镇”主题巨型圣诞美陈于南宁万象城L1层中庭梦幻绵延,宛如晶莹剔透的北欧童谣,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去拍照打卡;在星巴克各门店,圣诞氛围布置和主题商品也已上线,漂亮的杯子等产品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邕城商业在各大商家不约而同的“圣诞”点亮中,迎来了年末促销档期。

年末精彩大促接踵而至

每年元旦前后都是各大商家促销的时段,无论是生产厂家还是销售商都会积极备战,以便在年底打一个漂亮的收官战,而有需求的消费者也都跃跃欲试,准备在年底淘到便宜货。

进入12月份,年末大促接踵而至。随着元旦节的临近,无论是促销商品还是折扣力度,都会越来越精彩。

本周末,新梦百货家电区重装新开,将于12月8日开启大型促销,多款家电产品将以惊爆价促销。

随着万象城圣诞亮灯仪式举办,“光暖万象圣诞季”活动也随即正式开始。即日起至12月25日,雪怪之家、小镇巡游、欢乐嘉年华等互动展示、演艺等活动将陆续上演。

12月12~15日,广西苏宁将祭出“大动作”。据透露,此次年终回馈,苏宁一方面将以厂商联盟让利来拉低市场价格,另一方面,将通过持续不断的优惠活动来活跃市场,以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预存、集赞送礼等预热活动已开启。

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随着消费环境的成熟,商家带来全面的节日营销升级,会在一定程度刺激消费;另一方面,年末是各大商家冲刺全年销售任务的重要节点,竞争激烈之下,吸睛的营销方式、大范围的促销力度、贴心的配套服务等都是吸引客流的“杀手锏”。

价格合适可以出手

只要有促销活动,销售额都会有所增长,广西苏宁易购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来看家电的消费者中,不少人都问“年底是不是有更大力度的促销?”有的索性说“我就看看,元旦再来买。”距离元旦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南宁零售行业的年末促销大戏便已开始。降价促销对于消费者来说总是具有吸引力,然而看惯了年底促销的消费者,对于即将到来的年末大戏,目前还多是处于密切观察中,等待高潮的出现。而很多商家也表示,随着元旦的临近,促销力度还会更大,好戏的确还在后头。

事实上,无论是生产企业还是销售商,都十分了解消费者的心理,所以随着元旦节的临近,促销力度也会不断加大,这是整体趋势。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就部分商品而言,有可能是目前的促销重点,价格比较便宜,等到了元旦不再是促销重点,价格或许还不如现在便宜。所以也不必一味等待元旦,只要价格合适就可以出手了。

新闻推荐

女子想给信用卡提额 “朋友”却用她的卡提款 诈骗嫌疑男子隐藏于南宁送外卖,仍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南宁男子李某以帮朋友提高信用卡额度为由,刷信用卡套现骗取10万元。案发后,警方将该男子列为网上在...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外婆买的香蕉2019-12-06 14:11
评论:(邕城商业开启“年末狂欢Party”)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