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非法运营还想跑 克隆车冲撞前后执法车 执法人员成功拦截并暂扣该车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7 15:5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12月6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公布了一起克隆出租车冲撞执法车案件。在5日凌晨的夜查中,一辆克隆出租车发现了执法人员后,不断冲撞执法车,想要逃离现场,造成两辆执法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车辆和驾驶员也已被执法人员控制。

12月5日凌晨,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的投诉线索,在朝阳商圈巡查。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B5P50的出租汽车车身残旧,油漆颜色不均,疑似克隆出租汽车。执法人员通过系统数据库对比,发现没有该车信息。

为了保障行车安全,执法人员待该可疑车辆靠边停车时,才上前进行检查。没想到,车辆驾驶员发现执法人员走近后,马上转动方向盘,不断冲撞前后的两辆执法车,企图逃离现场。

执法人员立即采取应急处置程序,一边稳住驾驶员情绪,一边控制可疑车辆。最终,车辆驾驶员的情绪逐渐恢复稳定,并靠边停车。

在交谈中,该驾驶员承认了自己利用克隆出租汽车,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执法人员在取证完毕后,已依法暂扣该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创业板已开启春季行情

■选股思路■祝祥学自11月8日高开低走长阴之后,股市走出绵绵阴跌之势,直至本周二上证指数再次下探2857点后才终于...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小天具体预报2019-12-06 15:48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运营还想跑 克隆车冲撞前后执法车 执法人员成功拦截并暂扣该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