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老总”以为已“漏网” 谁知装病也难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7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通讯员吴凯)近期,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开展打击传销“烈焰行动”专案收网行动。三名高层“老总”级别传销人员此前成为“漏网之鱼”,东躲西藏几月后还是被抓获归案。

办案民警介绍,在今年7月9日统一收网行动中,西乡塘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打掉一个500多人的传销团伙,冻结涉案财物超1700万元。但当时,涉案的两名高层“老总”级别的传销头目桑某(女)和蒋某(男)逃出,公安机关后将两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追捕。调查发现,桑某和蒋某为亲戚,他们均为外地人,到广西从事“拉人头”式非法传销活动已有多年,并分别使用非法所得在南宁市和防城港市购置了房产。

经过前期摸排,11月27日,民警发现桑某和蒋某在防城港市出现,但两人均未回到自己的住处,而是分别使用下线的身份信息,在不同的小区租房藏匿。“我们第一次去摸排扑空了。”12月4日,经过连续三日的摸排,警方终于确定两人的落脚点,在出租房将两人抓获。

目前,该起系列传销案共有48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30人已被批准逮捕。

12月3日,民警还在青秀区新兴村抓获另一名漏网的高层“老总”级别传销人员陈某。

看到执法人员,陈某躺到了地上,称自己心脏病发作,不适宜接受调查。

民警随即联系120将陈某送往医院。经检查,陈某被排除心脏病发作症状。民警随后将陈某带回公安机关,问话后再度安排体检。体检结果同样表明,陈某不存在疾病发作情况。

目前,陈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南宁银行业消费者投诉纠纷调解中心搭建“心灵桥梁”,赢得消费者信任和认可 坚守初心使命 为民排忧解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廖敏)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建立多元化的纠纷处理机制,南宁银行业消费者投诉纠纷调解中心...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老总”以为已“漏网” 谁知装病也难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