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在南宁鸡村多次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犯罪行为 一涉恶团伙6名成员受审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8 15:31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庞忠琳)以黄某雄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多次在南宁市兴宁区鸡村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12月5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黄某雄等6人涉恶一案。

当天上午,黄某雄、黄某恒等6名被告人被法警押上南宁市兴宁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兴宁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观摩庭审。

南宁市兴宁区检察院指控,2016年10月至2018年12月,黄某雄、黄某恒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形成恶势力团伙,在兴宁区鸡村范围内,先后8次参与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其中,2018年12月21日下午,黄某雄、黄某恒等人在鸡村三队土地庙附近,拦住承包鸡村三队、九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的施工车辆,以对方乱倒泥土为由,敲诈勒索党某8000元。此外,黄某雄还向鸡村九队队长李某提出要收取土地庙附近的菜市摊位租金,遭到对方拒绝后,随手拿起一啤酒瓶对李某实施殴打,致李某人体损伤程度达到轻微伤。

公诉机关还指控,以黄某雄为首的6名团伙成员还在南梧路庙堂路口殴打他人,并在鸡村三、九队等地方实施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

在庭审中,黄某雄等6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无异议。

公诉机关认为,黄某雄等6名被告人实施了多次违法犯罪行为,扰乱鸡村当地的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属于恶势力,依法应给予严惩。

法院没有当庭宣判此案。

新闻推荐

实施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大规模开展补贴性培训 南宁将在三年内培训25万人次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郭燕群)12月6日,记者从南宁市政府办公室获悉,《南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已经印发...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南宁鸡村多次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犯罪行为 一涉恶团伙6名成员受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