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青秀山兰园,美丽的花园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0 21:51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会员余依娜(南宁市民主路小学)

11月底的一天,我们去青秀山进行课外实践活动。来到美丽的兰园,只见各种各样的兰花开了,有玫红、粉红、白色、黄色……五颜六色的兰花,随风飘曳,向我们绽开了灿烂的笑脸。

兰园里,树木上、石缝中、小路旁,随处可见兰花,品种有文心兰、蝴蝶兰、玉兰等。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是“空中花园”,陶盆里栽种的蝴蝶兰,镶嵌在石墙上。蝴蝶兰呈玫红色,五片花瓣错落有序,花心是黄色的,和两侧的花瓣组合在一起,好像展翅的蝴蝶,真是名副其实啊!我和好朋友一起画画,画下了蝴蝶兰美丽的身姿。

来到湖边,只见数只鸭子在水面上嬉戏,它们的羽毛是黑色的,嘴巴红红的,样子很可爱。湖中心有个树墩,上面种植了许多文心兰。文心兰长得小巧玲珑,黄色的花瓣好像一件耀眼的礼服,特别引人注目。

兰园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里的一花一草,生机勃勃,显示出顽强的生命力。感谢辛勤的园丁,为我们建造了如此美丽的花园。

(指导老师:李秋结)

新闻推荐

国际作家翻译家评论家高峰论坛在邕举行

本报南宁讯(记者/刘琴实习生/吴晓娴)12月6-8日,由广西大学主办,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亚太翻译与跨文化传播研究院联合承办的...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记忆中的一棵大树2019-12-10 22:10
猜你喜欢:
评论:(青秀山兰园,美丽的花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