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新项目绿化验收不合格两男子到小区“借”树 小区物管及时发现并制止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1 15:35   https://www.yybnet.net/

事发后,有民警到场处置。 小区物管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如果不是物管人员及时发现,我们小区的绿化树就要少两棵了。”12月10日,南宁市金源橙郡小区的业主覃女士说,有两名男子企图挖走该小区外围的绿化树,至于原因则有点荒唐。

事情发生在12月9日上午9时许。当时,两名男子带着铲子来到该小区外围,挖出了两棵绿化树。“开发商将小区移交给物业管理时,这些树就已种好,怎么会有人开挖?”该小区物管人员发现后,立即向小区物管的邓经理反映。

邓经理前去询问,两名男子却称,他们是之前负责种树的施工方,因为别的项目正在做绿化验收,还差两棵树才能验收合格,于是来“借”树。

邓经理立即制止,并拨打报警电话。很快,南宁市兴宁公安分局腰塘派出所民警赶到,对两名挖树的男子进行批评教育。随后,两男子将挖出来的树重新栽植。

腰塘派出所的胡警官说,绿化树是小区配套的一部分,开发商移交给物业管理后,这些树就属于全体业主所有。如果有人未向物管、园林管理部门报批,随意移植、损坏绿化树,就属于损坏公私财物,已涉嫌违法,公安机关有义务进行制止或处罚。(读者某先生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女子冒充村干部骗“订金” 被受害者引出并扭送警方》后续 涉案女子已落网 至少骗了14人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邹财麟)“我手上有10个经济适用房指标,只要交4300元订金就能拿到名额,你有没有兴趣?”去年起,南宁市多名受...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芭蕾舞之路2019-12-10 22:11
猜你喜欢:
失败帮助了我2019-12-10 21:59
评论:(新项目绿化验收不合格两男子到小区“借”树 小区物管及时发现并制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