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小孩间发生摩擦大人这样处理妥吗?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1-15 14:08   https://www.yybnet.net/

白衣男子将孩子抡出瞬间。视频截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1月13日晚,两名男童在南宁市会展航洋城一家亲子餐厅游乐城堡里玩耍时发生拉扯,其中一名男童家长见状,马上冲上去,将对方男童从游乐设施里拎出来,直接甩在地板上。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视频显示,游乐场地内,几个孩子在玩游乐城堡。突然,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男子疾步走进场地,冲到一个小城堡前,单手将一名正在玩耍的男童拉出来,一把将其甩了出去。随后,男子扬长而去。

1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会展航洋城的事发亲子餐厅。据女店员介绍,1月13日晚8时许,有两名男童正在城堡里玩耍,互相之间发生一些小拉扯,一直在外面等候的其中一名男童家长见状马上冲进去,随后发生了上述一幕。另一男童被扔后,店员及时通知当时并不在现场的家长,并陪家长带小孩到医院检查。随后,家长到凤岭派出所报案。

据警方介绍,当时家长赶到现场时,扔小孩的男子已离开现场。目前,警方根据现场提供的视频和当事人提供的一些信息,正在查找涉事的男子,之后再做进一步调查。

至于小孩伤情如何,家长暂时未向警方提供相关的材料。

新闻推荐

八旬老人来邕迷路 多方联手救助

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将老人送去救助站暂时安置。地铁警方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欧俊)1月12日下午,梧州一名81岁...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孩间发生摩擦大人这样处理妥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