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 南宁长江医院2020年迎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15 13:47   https://www.yybnet.net/

感恩相伴共创辉煌,梦想同行再续华章!1月9日,南宁长江医院2020年迎春团拜会隆重举行。现场200多位来宾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感恩祝福、载歌载舞、把酒言欢、展望未来,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温馨的夜晚。

载歌载舞,喜气洋洋

晚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均由南宁长江医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以歌舞、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现了“长江人”的精神风貌,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新颖,表演风趣幽默,精彩纷呈。

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古典的走秀、幽默的小品精彩连连,全场观众看得纷纷拍手称赞、争相拍照,更是赢得了经久不息的赞美声、欢呼声、鼓掌声。

2019年,对南宁长江医院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南宁长江医院妇产科全面升级,特邀三甲医院专家坐诊,助推医院实力跃上新台阶。

这一年,该医院持续保持优质质量护理,医院社会效益、综合实力逐步提升,医院专业、优质、高效、安全的品牌特色逐步显现,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这一年,南宁长江医院的公益之路从未停歇:走进养老院关爱老人活动常态化开展;关爱活动走进“三留守”家庭、送入社区、慰问贫困老党员;健康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等,牢记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只争朝夕,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0年是南宁长江医院精细化管理与发展跨越、全面启航之年。该医院将围绕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加快学科建设、重视人文关怀、细化运营管理、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保医疗质量与安全、推进医院智能化发展、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医院行风建设等9个方面开展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抓住新机遇,树立新目标,坚定不移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最后,南宁长江医院2020年辞旧迎新团拜会在满堂欢笑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让南宁长江医院在2020年梦想同行,凝心聚力踏着时代的节奏,乘着强劲的东风,带着新年的祝福,怀着梦想的憧憬,扬帆力破千重浪,迈步更上一层楼。

新闻推荐

临时年货市场来了,你想去哪逛? 本报为您搜集了南宁各城区年货市场的具体地点

南宁市上海路的年货市场成为市民喜爱去的地方。南国早报记者苏华摄新春走基层南国早报记者雷小琴实习生韦尚鑫春节快到了...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回望2019 展望20202020-01-14 14:10
猜你喜欢:
评论:(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 南宁长江医院2020年迎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