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受火灾影响 赴澳旅游降温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15 13:52   https://www.yybnet.net/

旅游动态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自2019年9月以来,澳大利亚的山火灾已经持续4个多月。1月14日,记者从南宁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火灾让澳大利亚旅游热度有所下降,目前澳大利亚大部分景点正常运营,建议有计划赴澳游玩的游客,可以关注火灾最新信息。

“我们的冬天,澳大利亚的夏天。现在澳大利亚的大火迟迟没有扑灭,春节出游选择目的地的时候,还是有些担心当地的安全问题。”南宁市民黄先生原本打算去澳大利亚过春节,如今不免有些担心。

南宁喜洋洋国际旅行社澳新专线相关负责人青尚冠介绍,澳大利亚的大火确实影响到一些业务的开展,不少人还是担忧出游安全,也有极少部分已经报名出游的客人,最终退团更改线路。对于有退团要求的客人,他们也会按照实际的损失,退款给客人。

青尚冠还透露,该社的旅游线路主要以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这些沿海岸线的城市游玩为主,所选景点受火灾的影响比较少。目前从领队发回来的视频来看,这些地方的空气条件也有所改善。他们会持续关注澳大利亚的火灾信息,为在澳游客提供安全的游览方案,也建议有计划赴澳游玩的游客,关注火灾最新信息,适时调整计划。

据悉,从2019年11月起,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也多次发布公告,提醒赴澳旅客留意山林山火。近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再次发布消息称“横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热浪将加剧新州、维州和南澳的丛林大火,某些地区将达到极端炎热天气”,提醒春节期间赴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公民应注意防暑降温,同时注意交通安全和证件财物安全。

新闻推荐

南宁一家美食城拖欠员工劳务费近三年,辖区检察院和劳动监察部门联合调解 13名农民工领回6万余元欠薪

农民工领回被拖欠的劳务费。兴宁区检察院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庞忠琳)1月13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检察院、劳动...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思念的人 姐姐2020-01-14 13:48
猜你喜欢:
评论:(受火灾影响 赴澳旅游降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