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春节相约九曲湾泡温泉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15 13:53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讯十多年前,深藏地下1.2万年的温泉水,被开发出来服务广大游客。春节很快就要来临,南宁市民不妨到九曲湾温泉度假村,泡温泉迎新春。

九曲湾温泉度假村拥有200多种亚热带植物,景区里曲径通幽、泉水淙淙、水雾弥漫,犹如人间仙境一般。来到这里,懒懒地靠在温泉池里,领悟一池一世界的真谛,体验中药理疗区、百草养生区、百花养生区等不同疗效的温泉池,已成为热衷于温泉养生的市民的最爱。

鼠年春节前夕,九曲湾温泉度假村还打造了五福池,特别符合人们喜欢“五福临门”的心态,全新的泡浴方式,是游客春节期间值得前往的好去处。

第五套人民币的一元纸币背面是西湖著名的三潭印月风光,而九曲湾温泉精心打造的“三塘印月”,也是值得打卡的网红地。

(秦桂媛)

新闻推荐

探秘高铁隧道最“无用”却最重要的“生命通道”

在长达数十公里的高铁隧道内,一旦发生紧急状况,列车上的旅客该如何从黑漆漆的隧道中顺利逃出?今年春运期间,澎湃新闻记者在对...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相约九曲湾泡温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