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男孩遭父殴打 众人援手救助 事发南宁市某小区,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1-1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日前,有网友称,南宁市青秀区莱茵湖畔小区有一名离异父亲殴打5岁男孩。1月15日,记者了解到,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社区、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并对殴打男孩的父亲进行警告教育。同时,社区和小区的热心业主等也纷纷向被打男孩伸出援手。

1月14日,一组图片在不少南宁人的朋友圈里传开:一名男孩背部、大腿、臀部等部位伤痕累累,既有新伤痕,也有旧伤痕。有网友表示,该男孩今年5岁,居住在南宁青秀区某小区,身上的伤痕是遭父亲殴打后形成的。

“我们是前两天接到居民反映的。”1月15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社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14日上午10时许,他们和青秀山派出所民警、小区物管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男孩家里,男孩父亲苏先生承认孩子身上的伤是他所为。苏先生称,他在外面送货,孩子每天都跑到外面玩,他很担心儿子被别人拐骗,打孩子是想让孩子听话,不要乱跑。

铜鼓岭社区妇联的负责人表示,去年初,苏先生的前妻去了新疆,儿子便由他一人抚养。由于他的收入不稳定,从去年下半年起,他就没再把儿子送去幼儿园。去年12月,苏先生住进公司员工集体宿舍,没上幼儿园的儿子便每天在小区里玩耍。“小区其他孩子见过男孩身上的伤痕,询问后得知是男孩父亲打的。”该负责人说,“苏先生承认自己打小孩不对,并且承诺不再打了。”

1月15日,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民警对记者表示,他们已向苏先生告知,其殴打小孩的行为已涉嫌犯罪,但苏先生作为孩子唯一的监护人,必须要尽照顾和抚养的义务。警方表示,如再发现苏先生殴打小孩,将依法对他进行处理。

1月15日上午,苏先生对记者说,当天上午,小区6栋一名热心业主将孩子接走,暂时代为照料。“我知道打小孩不对,但有时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我保证以后不再打了。”苏先生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小区的热心业主已成立一个帮扶微信群,有的业主负责带小孩到医院检查、治疗;有的业主则将孩子接到家里照顾;群里一名心理辅导师还对苏先生和小孩进行心理干预和疏导,以免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阴影。

铜鼓岭社区相关负责人称,小区有一所私立幼儿园表示愿意免费接收苏先生的小孩,设在小区的儿童之家也欢迎小孩随时去玩。

目前,铜鼓岭社区妇联已专门向津头街道办汇报了相关情况,看看下一步该如何帮助孩子。

新闻推荐

大学生金融安全调查:超三成一知半解 近七成遇过信息泄露

近年来,电信诈骗事件多发,金融安全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为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大学生对金融安全了解多少?是否遭到过金...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遭父殴打 众人援手救助 事发南宁市某小区,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