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书写春联享喜乐 备足新钞庆丰年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加强新春金融服务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22 14:25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在绿色专窗兑换新钞。 市民踊跃参加“送对联拜早年”活动。

南国早报记者蓝克义文/图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来到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感受到,从取款机里取出的钞票越来越新了,银行厅堂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

传承文化,共享喜乐年

1月10日,记者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看到,该行营业部大厅“送对联拜早年”活动吸引了许多新老客户和附近市民。参与者有的在套圈、夹玻珠、玩飞镖、乒乓弹球等趣味环节大显身手,有的兴致勃勃地挑选心仪的新春对联,还有的跃跃欲试自己动手书写春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据介绍,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把厅堂当成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的“舞台”:结合客群特点、银行经营实际,布置春意浓浓的迎新主题网点,营造温馨节日氛围;组织策划了多场写春联、游园会、送祝福等迎春主题活动;向广大客户发送短信新春祝福;推出财星卡、巧虎卡、十二生肖红包等新年特色产品,倡导节俭传统美德和理财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庆有银行特色的喜乐年。

备足新钞,同庆丰收年

现金整洁度是社会文明的衡量标准之一,提高流通中现金整洁度也是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记者了解到,为持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岁末年初对新钞和零钞的需求,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从1月初就启动了“过新年换新钱”活动。“我们通过认真测算网点现金需求量,开辟预约通道和兑换绿色专窗17个,投放百元原封券新钞2400万元,其他各券别原封券2487余万元,已开展新钞兑换服务5000余人次。”该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介绍,“过新年换新钱”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许多市民到网点兑换新钞,为春节做储备。

守护安全,共度平安年

岁末年初,往往也是各类盗抢诈骗案件高发期。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治安环境已经有了极大改善,不过,防患于未然,该预防和注意的也不能忽视。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始终绷紧“安全弦”,在新春来临之际,更是加强了网点机具安全巡查和防火防盗抢演练;做好柜面防诈骗提示;在厅堂持续宣传普及上口易记的“十个凡是,六个一律”防诈骗口诀,并成功为客户堵截了一起借快递遗失办理保险赔付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尽力为老百姓守好“钱袋子”,共度平安年。

“只要一谈到银行卡,一律挂掉;只要一谈到中奖了,一律挂掉……”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来网点办理柜面业务的张先生照着防诈骗口诀念了一遍,他说:“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在营业大厅宣发的防诈骗口诀朗朗上口,很好记,让我们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能学习如何防范金融诈骗,这服务真做到家了。”

新闻推荐

传统防盗网的使用年限一般为五六年;安装智能安防系统需留意保护隐私 守护家庭安全 听听专家支招

防盗网安装五六年后,需定期检查是否牢靠。一市民在家中安装了视频监控设备。本文图片均为南国早报记者苏华摄新春走基层南...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书写春联享喜乐 备足新钞庆丰年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加强新春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