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酒驾执迷不悟,心真大碰瓷接二连三,胆真肥 南宁一涉嫌碰瓷团伙成员被刑拘,酒驾司机被依法处罚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30 13:47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黎某指认作案车辆。 交警供图

奇闻

南国早报记者王艳群通讯员蓝雪萍

近期,南宁出现一种碰瓷新手法:碰瓷者专门盯着在饭馆喝酒的驾驶员,只要发现有酒驾,就伺机制造事故,利用驾驶员酒驾不敢报警的心理,勒索钱财。近日,有碰瓷嫌疑人在南宁作案时,居然接连讹诈同一群人,第二次,吃过一次亏的事主选择不妥协,碰瓷嫌疑人则报了警。结果是,碰瓷嫌疑人被刑拘;酒驾人员被处罚。

3月22日凌晨1时许,在南宁市秀厢大道,两辆小车发生“碰撞”,其中一名当事人报警。交警经调查发现,这应该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当事人一方存在碰瓷嫌疑。

经查,3月19日,男子黎某租了一辆小车从宁明开到南宁,途中,车辆剐碰受损,便想通过碰瓷的手法,讹诈他人付修理费。20日凌晨2时许,黎某和同伙黄某驾车来到高新大道某饭馆附近,等候从饭馆出来的食客,发现有人可能酒驾,便伺机制造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两人利用酒驾司机不敢报警的心理,索要高额赔偿,当晚碰瓷得手1.18万元。

尝到“甜头”的黎某故伎重演,于3月22日凌晨,继续蹲守在同一饭馆附近“守株待兔”。就在黎某再次实施碰瓷,与对方讨价还价时,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对方车上的一名乘客,恰好是20日凌晨曾被他碰瓷过的当事人。双方协商不成,黎某选择报警。

3月29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了解到,目前,黎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刑事拘留。对黄某相关同伙,警方仍在进一步追查中。被碰瓷的司机一方,交警部门也依法作了处罚。

新闻推荐

鹿心社在南宁调研旅游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积极做好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引导游客健康放心出游

本报南宁讯(记者/陈贻泽)3月2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就加快推...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执迷不悟,心真大碰瓷接二连三,胆真肥 南宁一涉嫌碰瓷团伙成员被刑拘,酒驾司机被依法处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