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它的表现从未让我失望!” 乘龙H5斩获“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项小记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3-31 08:44   https://www.yybnet.net/

乘龙H5

在运输行业,用户对于中长途车辆的舒适性与高效性要求越来越高,乘龙H5绿通车的面世便是应需而生,其不断升级的舒适性,得到诸多用户的肯定。正因为有了众多用户的支持,3月20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乘龙H5便将“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项收入囊中。此次颁奖采用了直播的形式,乘龙H5在重重考验中展示出的过硬实力,使得这份荣誉更有分量。

被称为“绿通运输车型”,乘龙H5载货车肯定有它的独门绝技,绝技之一便是其被点赞最多的舒适性:双层卧铺的设计,专门为跑绿通的双驾驶员配备。对于夫妻、父子搭档的绿通用户来说,在增加运输频次、日夜兼程的时候,双层卧铺能让用户身体得到放松,疲劳得到缓解,睡眠也能得到保障。

正如用户张天佑所言:“我这辆高顶双层卧铺的乘龙H5,就像为用户量身订制一样,除了能更好地休息,驾驶室空间也比较宽敞,装下日常生活必需品很轻松。”据了解,来自南宁的张天佑是乘龙H5的“铁粉”,运输路上他与妻子两人互相支持,成为搭档。夫妻俩以两广地区为主要活动区域,在这些公路上留下了许多与乘龙H5相处融洽的视频与图片。

不仅如此,乘龙H5高顶驾驶室、双层卧铺的配置,更被许多用户称之为“房车”。据了解,乘龙H5绿通房车2020新款在舒适性方面有了更大升级,下铺设计如同可折叠的沙发一样,上铺与下铺双床位恰到好处。

当然,对于高效的绿通行业来说,考虑到TCO运输价值,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更是用户购车的考量因素。据了解,乘龙H5绿通房车搭载乘龙定制玉柴版节油版发动机,延续了玉柴稳定可靠、节油高效的产品特点,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重要的是,动力足、更节油,都不如用户的真实体验来得更实在。“高速上空车跑速度也很快,即使跑贵州,遇到坡路,基本上不用减挡。油耗大约在每公里1块5毛钱,乘龙车在油耗上的表现从未让我失望。”这是柳州用户莫师傅对乘龙H5绿通房车的评价。在莫师傅看来,乘龙H5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都让他用着很顺心。

乘龙H5绿通房车持续成为一代神车,靠的正是用户的信赖。正是像张师傅与莫师傅这样的用户的认可,乘龙H5载货车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梁莎莎 张毅 文/图)

新闻推荐

南宁猪肉价格回落 鸡鸭鱼也便宜了

3月份,各种蔬菜价格下降了。南国早报记者雷小琴文/图3月27日,南宁市价格监测中心发布了价格监测数据,3月份(截至3月27日),南宁...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它的表现从未让我失望!” 乘龙H5斩获“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项小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