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电动自行车闯入清川立交交警一个多小时查处80辆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31 14:05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在清川立交桥整治电动车违法行为。 交警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李斐振)3月30日上午,南宁交警对驶入清川立交桥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整治,80辆违法占道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被查处。

3月28日,一名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闯入清川立交桥,撞上桥面护栏后被甩落桥底,全身多处骨折受伤(详见本报3月29日第5版报道)。据介绍,清川立交桥一直不允许非机动车通行,立交桥前已在显眼位置悬挂有提示标识,禁止摩托车、电单车、自行车以及行人上桥,但仍有不少电动自行车闯入桥面与机动车抢道行驶。

3月30日上午10时许,南宁交警八大队组织警力到清川立交桥设卡,对驶入立交桥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整治。交警发现,电动自行车不仅占道行驶,还有不少车辆存在超载、逆行等情况。

当天上午10时2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的电动自行车脚踏处横着放了一张长2米、宽1米的木板,肩膀上还扛着两根三四米长的不锈钢管,他一手扶车把、一手扶钢管,摇摇晃晃地在桥面行驶。交警将中年男子拦下,对他进行教育,并处以50元罚款。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不到两个小时,就有80辆电动自行车闯入立交桥,被交警查处。

交警表示,清川立交桥、清厢快速路禁止电动自行车通行,交警部门将在大学清川立交北往南上桥处辅道增加隔离护栏,引导电动自行车通行桥底,禁止通行桥面。同时,通过多项举措全力禁止车辆驶入。

新闻推荐

一男子闯红灯肇事逃离 第三者责任险不赔偿,肇事者要赔13.5万余元修车费

可耻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斯通讯员谢志强)南宁一男子黄某,开着从梁某处借来的小轿车闯红灯,没想到撞上了蒋某的越野车,黄某弃...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自行车闯入清川立交交警一个多小时查处80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