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大型商场复工复产 移动网络助力直播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4-03 14:07   https://www.yybnet.net/

移动技术人员在为商场直播开展网络测试。(广西移动供图)

“各位宝宝,这道菜是店里最有人气的菜品,我把屏幕拉近给大家近距离观赏下……”近日,在广西南宁高人气购物中心——万象城B1层的日本料理店“元气寿司”店内,一场网络直播正在热闹地进行中。女主播站在寿司店主厨旁边,微笑地介绍着一道道新鲜出炉的精美菜品,吸引了大批观众线上观看。而一旁的南宁移动网络小哥正在认真地做着网络监测,确保直播顺利进行。

近期,南宁众多大型商场纷纷复产复工,但因受疫情影响,各大商场客流量锐减,网络直播成为商家持续营业的优选方案。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新吸引客流,成为摆在商家面前最迫切的问题,而线上直播也成为商家复产复工的理想解决方案。据悉,2月6日起,南宁万象城成为首批“吃螃蟹”的商场,联合场内品牌开始尝试线上直播,每天1~2场直播,打造MIXCIDOL直播间品牌。3月起,南宁万象城内部分商家开始直播,南宁移动提前对接,全力做好网络保障,为商家做好网络调试与优化。

“我觉得这种形式很不错啊,”在南宁万象城元气寿司店,一位在店内吃饭的顾客旁观了整个直播过程。他评价道,“虽然在网上没法试吃,但是在直播里看到那些菜品真的很诱人,配上美丽的女主播解说,我觉得瞬间就饿了。”

笔者了解到,南宁万象城还将在3月下旬到4月开展一系列线上云沙龙及美食直播活动,南宁移动将继续与万象城合作,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和宣传。除南宁外,广西移动还为全区各大型商超提供网络保障,为商家直播保驾护航,为助力地方经济复苏贡献力量。(李慧敏)

新闻推荐

让贫困群众日子有奔头

粟泓华王前近日,在南宁市江南区苏圩镇佳棉村爱心扶贫农耕乐园项目资金入股分红发放仪式上,全村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首次获得...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型商场复工复产 移动网络助力直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