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市不动产登记青秀受理点启用新址 原滨湖路受理点关闭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4-03 13:45   https://www.yybnet.net/

便民公告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罗暘)南国早报记者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获悉,4月1日起,南宁市不动产登记青秀受理点新址启用,设在金湖广场旁南宁图书大厦二期副楼二层。原设在滨湖路的青秀受理点旧址停止开放。

据悉,该受理点新址办证服务大厅采用更为合理的布局、更加清晰的办事指引和全新的照明系统。大厅共设有16个不动产登记全业务线下服务窗口,所受理业务全面实行1小时内办结,群众可即来即办、立等可取。不动产登记与税费缴纳实行“一窗受理,并联办理”,保障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与相关税费缴纳业务集成办理。

受理点还设立了“24小时不打烊”综合自助服务区,提供昼夜不间断的自助登记服务。同时,新址的停车位更加充足,地铁1、2号线均可直达。此外,受理点为行动不便人员、高龄老人、孕妇等人群开设了特需服务室,提供人性化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新闻推荐

兴宁区:开展新一轮贫困户大排查

本报南宁讯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尽量减少疫情对脱贫工作的影响,近日,南宁市兴宁区组织开展...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不动产登记青秀受理点启用新址 原滨湖路受理点关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