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本报清明“云祭扫”平台吸引众多网友参与 万人述说思念 留言感动人心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4-05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 进入云祭奠平台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陈诗圆)清明假期,南国早报推出“清明云祭奠,网上寄哀思”活动平台,提倡网友通过网上祭奠、网上献花、留言等形式缅怀先人,吸引众多网友参与。

往年清明,祭祖、踏青是传统,今年碰上新冠肺炎疫情,许多人选择通过南国早报云祭奠平台,以绿色“云祭扫”的方式,在“云”上来表达思念。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网友参与活动,近千名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精选

萤火:又是一年细雨清明,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你们在那边还好吗?想你们了!今年清明节,刚好是爷爷的忌日,转眼您离开我们已经8年了,您在门口看书等我们回家的身影还犹如昨日。对你们思念依旧,愿在天国的你们,一切安好!

叶子:亲爱的妈妈,您在高速路上,出车祸突然去世,离开我们将近5年了。世上最爱我的女人离开了,我要学会成长。告诫自己努力拼搏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愿一切安好。

深秋明月:亲爱的凯峰,我的爱人!你的离去,对我来说,太痛太痛,无法想象,也无法接受,直到现在依然很痛很痛!儿子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女儿说等爸爸回来,要给爸爸看她的奖状。我们的孩子都很乖很可爱,他们好想好想爸爸。

匿名:老头子,你走了己有八年了。今年因为疫情不能聚众,不得去看你。虽然天地相隔,可我从没感觉你己离去,我伤心的时候,就偷偷流泪,就怕你在角落里看见,你临走的时候总说,儿子结婚该多好,你就安心吧。

新闻推荐

覃碧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邕举行

本报南宁讯(记者/廖志荣)4月3日,自治区司法厅在南宁举行追授覃碧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颁授仪式暨先进事迹...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清明“云祭扫”平台吸引众多网友参与 万人述说思念 留言感动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